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也有累的时候,那时候,他不会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人也有累的时候,那时候,他不会飞!

2016-07-17 作者:王一杰 来源:王一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人也有累的时候,那时候,他不会飞!

  三下乡有开心和不开心,每一天都是相同的剧本,不同的是演绎。从早上睁眼到晚上闭眼,心里就只有工作,算计着每分每寸!支教的实施,新闻的发行,调研的进展,保卫的力度,节目的跟进,后勤的保障……寥寥可数的字眼,背后是巨大工作量的运转!每一项我都需要了解批准,每一天我都需要处理新出现的各种问题。一颗红心,多种准备!

  深夜女生宿舍那声遇到蟑螂的尖叫,半夜三更的停电酷热难耐,停水停电紧急情况的处理,队伍内部工作协调,队员之间感情的疏导……点点滴滴,汇成能量的河流,冲击着队长,这个普通凡人的心!(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人累的时候,只需要休息一个夜晚,便又能恢复勇猛。

  我的心,要很大!大到装得下所有人的各种情绪意志要刚强,强大到抵消队伍出现的消沉,身躯要强,强壮到不可以受伤!因为队中的精神支柱在,那希望就在!人有了盼头,也就有了无限的动力,而动力创造一切!

  人 !

  作为平常却又不平常的人,我不能喊累!

  因为我是队长,曙光的领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