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消失的夕阳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消失的夕阳红

2016-07-17 作者:夏日的帆船 来源:夏日的帆船投稿 阅读:载入中…

消失的夕阳红

  每个人的一生都是那么短暂。世人都想要长命百岁,享受着天伦之乐的生活。于是很多年轻人就是趁着年轻,努力自己生活打拼。打出属于自己的幸福,只有这样晚年才会过上安逸的日子。

  但是有一群这样的老人,年轻的时候努力赚钱,自己省吃俭用,让自己的孩子上好的学校、过上好的生活。他们一坚持就是到孩子读大学出来工作的时候,而他们早已经慢慢地变老了,不再像以前那样可以那么拼了,这时候的他们最想要得就是孩子的照顾和陪伴。但是他们的孩子长大后就知道在外面工作,除了工作还是工作,甚至电话都没空打一个回来。更严重那就是直接不管自己的父母的一些,在他们的眼里只要现在的金钱的地位才是最重要的,父母以前的功德早已忘记。但是中国父母就是这样从来不抱怨。不管孩子们理不理他们,只要孩子过得好他们不求回报。也从来不要求孩子们买什么,或者每个月要多少钱做生活费,从来没有,想打个电话都不敢打,慢慢的时间一天天一年年的过去,每天都在盼望里痛苦地活着。(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一生的奋斗换来的要是这么痛苦的结局,那宁可不要了。这些老人拼搏一生却晚年没孩子孙子的陪伴,还有什么比这还痛苦的事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消失的夕阳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