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可爱的他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可爱的他们

2016-07-17 来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可爱的他们

  可爱的他们

  时光总不留人,难得今日幸运,在这一方小小课室与他们愉快相见。回忆彼此同行,用文字记录未泯童心。记忆不曾断线,一路欢快如天籁回旋,他们的笑脸,他们的一言一行,水般清澈甘甜,依依流连!

  演讲课时,和小朋友们谈论起了各自的梦想,让他们在脑海中勾勒出一个蓝图,然后奋力前行,到达梦想的彼岸。正如他们如花的年华,他们的梦想也五花八门,甚至有点好笑,但好笑中却又透着他们的纯真与实诚。

  讲台上,他们轮流地说着,一个个说着他想要当老师,医生,发明家。……到最后一个小女生时,她却说她想要当妈妈。说出这个梦想时,下面不由得笑声一片,的确,谁不想有个高大上的梦想,有个美好的明天,而她,的确与众不同,骨子里流淌写她的朴实,却又是如此打动我: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位良师,我相信她以后一定是个好妈妈! (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不知不觉,下课铃响了,它是如此沉重,不舍。回头看着黑板上写满的一个个梦想,心里更不是滋味儿。这时,一个孩子跑过来找我们要签名,随后一大群孩子便也涌了过来,仿佛我们是他们心中的“大明星”,要留下我们的名字当作永久的纪念,甚至是为之奋斗目标。看到他们洋溢着的那份憧憬,向往着的那份念想,心里无比欣慰。看到一个个可爱的他们,我们不枉此行!

  我可爱的他们,希望他们带着梦想的翅膀,飞向心中的远方!

  文/梁倩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可爱的他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