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拉近距离,温暖你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拉近距离,温暖你我

2016-07-17 作者:詹慧思 来源:詹慧思投稿 阅读:载入中…

拉近距离,温暖你我

  时间过得越来越快,今天是我们来到振文中心小学的第六天了,六天的时间里,我们对这里从陌生到熟悉再到迷恋,我们习惯了每天睁眼看见的都是孩子们可爱的笑脸,听见的是孩子们吵闹的声音,我们嘴上说着真烦这群熊孩子,但心里却时刻被他们温暖的行为感动着

  每天除了跟孩子们嬉戏打闹外,队友们之间也有很好的互动和交流,我们虽然之前是同一个班级,但是或许感情并没有那么深厚,通过三下乡这个实践活动,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能得到升华,变得更加深厚,从而让这个班级变得更团结!平时在学校的生活中,我们除了上课的时间能聚集一起,平时也没有很多相聚的机会,回到宿舍后,你我关上一扇门,你我都不愿意多与别人交流,面对的或许就只是简单的舍友,时间一长,不知不觉,彼此之间的距离就这样产生了,所以,三下乡活动对于班级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磨练机会! (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除了本班的同学参加实践活动外,还有新队员加入了童心圆队伍,我们与新队员之间同样也建立起十分深厚的感情,每天下午,你会看到操场上的我们在嬉笑打闹,欢声笑语传遍了四方,正值青春的我们总有说不完的话,耗不尽的力气,男生女生一起在篮球场和足球场上挥洒汗水,一起展现青春的活力,过程中我们可能会跌倒,可是我们不怕,因为身边有队友的帮助,就像我们童心圆队伍一样,每个队员都在互相帮助着对方,就是为了创造更好的团队!

  拉近彼此,温暖你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