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青春,我的舞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青春,我的舞台

2016-07-13 来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的青春,我的舞台

  当最后一缕夕阳落下树梢时,恍然,这已是心火实践队在黄坡小学度过的第五天。当初怀揣着一丝青春的激情,毅然踏上支教的道路。当身临黄坡时,后知后觉现实与所想背道而驰时,也曾抱怨,也曾不满。可当归期已近时,却只遗留不舍与眷恋。

我的青春,我的舞台

  早晨,六七点的黄坡小学像一首断断续续的进行曲,三五成群的孩子陆陆续续地走进校园,为原本静谧的校园增加了一丝生机,形成了一幅美妙的校园早景图。当早读铃响的时候,这幅美景被打破了,早上的时光之旅正式开始了,我们实践队按照规划好的课程按部就班地为孩子们上课,并为同学们进行了突击测试以便检验他们的学习效果,从而根据测试结果调整他们的学习效率。

  下午,是充满欢乐的时光。我们为孩子们开拓了“叶脉制作”课程。在“叶脉制作”课上,我们教会了孩子们亲手刷叶脉和染叶脉,让孩子们通过亲身体验来感受化学的魅力。领导的慰问为我们的下午时光抹上了一种温暖的色调。我们迎来了李梓副书记以及苏文义辅导员等学院领导。领导在参观完我们的支教环境后,叮嘱我们一切要以安全为主,临行前还高度赞扬了我们的支教行为并希望我们实践队能乘风破浪,再攀高峰。(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余晖,既是结束,也是开始。我们结束了一天的支教日常,开始了晚会组的舞蹈排练,每个实践队员都是那么地专注,全身心地投入舞蹈排练中,只为了临走前给孩子们,给村民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晚会表演。

  时光总是恰到好处,所有的邂逅都没有早一步、晚一步。途经黄坡,我们的青春因你美好,你的风景沉淀回忆

  撰文/洪名瑶 摄影/林舒炫、袁钰杰

  供稿单位:心火实践队

  作者:洪名瑶13414854857(61)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