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美味的中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美味的中餐

2016-07-13 作者:abc123 来源:abc123投稿 阅读:载入中…

 美味的中餐

  在后勤组的小伙伴辛苦给我们煮了两天早中午饭后,终于要轮班煮饭了。上午放学的钟声敲响,我疲惫地回到宿舍,下波子跳棋,饥饿地等待着小伙伴们准备的午餐。

  "吃饭啦"随着一声叫喊声响起,我激动地立马拿着饭盒向厨房奔去。快速地洗好碗筷后我便向吃饭的地方走去,一进门就看见两锅汤料十足的玉米汤,金黄金黄的玉米静静地躺在锅中,伴有胡萝卜和一点肉粒。勺好汤后便坐下来,一口汤入口,味道很清凉解暑,吃一口玉米,味道还是蛮甜的。再看一下桌面,有炒大白菜,番茄炒蛋。本来还忧虑着没有后勤组的小伙伴我们今天吃什么呢,但早餐过后我就不担心了,因为他们做的早餐很满意,所以看见桌面上的菜时有些惊喜也有些意料之中。吃到一半,最后一个菜登场——冬菇炒鸡。一看见鸡肉整个眼睛都亮了,大家纷纷伸出筷子,当然我也随后夹起了一块鸡肉。还依然记得那个味道,鸡肉炒得恰到好处,没有太老,也不会不熟,味道很好吃。可以说这是目前为止吃到的最好吃的炒鸡肉。一个个小伙伴都称赞着今天煮饭的小伙伴们,菜很丰富味道也很好吃。(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这两天辛苦后勤组的小伙伴给我们煮了两天的饭,接下来轮到我们接班,每人煮一天。虽然大家的厨艺都是一般般甚至有些是不大会煮饭,不过小伙伴们都在热情地讨论着煮些什么菜,我就期待着尝试大家的手艺,虽然我不咋会做饭菜,不过轮到我的时候我也会尽力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美味的中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