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从天而降的礼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从天而降的礼物

2016-07-14 作者:勤义乡畔1 来源:勤义乡畔1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从天而降的礼物

  今天下午雨终于停了,小学生们都不用冒雨来上学。我提前到教室的时候,一个小女孩跑过来 ,给我递了一个番石榴,我激动地问是给我的吗,她笑着点头害羞地就跑开了。这是我来这里收到的第一份礼物,让我感受到沉甸甸的温暖

  下午的小记者兴趣班又增多了一个成员,我们让她自我介绍完,我们便和他们复习了一遍前两天学习的内容,一方面是让他们巩固一下知识,另一方面让新同学能了解一下我们上课的内容,跟上大家的步脚步。复习完孩子们就嚷嚷着要玩游戏,我们问他们想玩什么游戏,他们都说要玩前一天玩过的萝卜蹲,我们想和他们玩新鲜的游戏,便和他们玩起了123木头人。可是玩了一会,他们都喊着不想玩这个,想玩萝卜蹲,所以我们又玩起萝卜蹲。等到下课铃声一响,我们便下课了,一个小男孩给了我们两个泡泡糖,一个小女生给了我们两个饼干。我们都惊呆了,我们两个小老师感动地说不出话来了。 (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第二节没课了,我便去各个班级溜达,看他们上课的情况。结果上到二楼的教室,舞蹈班的女生们手里都拿着有彩色纸折成的爱心。她们说老师这送给你。我激动地接过她们送我的爱心,开心地跑去和其他小老师分享这个喜悦

  今天得到了学生们送的礼物,感觉就像做梦那么美好,这从天而降的礼物让我一天的疲惫全都烟消云散了,这一份美好,我要留在心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从天而降的礼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