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又是一年贷款下乡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又是一年贷款下乡行

2016-07-14 作者:邓嘉慧 来源:邓嘉慧投稿 阅读:载入中…

 又是一年贷款下乡行

  2016年7月14日8:30,岭南师范学院“勤义乡畔”三下乡实践队贷款宣传小组成员穿着统一黄色的队服,抵达化州市中垌镇中心市场开展高学贷款政策的宣传工作。

  队员们高举助学贷款的旗帜,拉着长长的横幅,引起居民们的注意。助学贷款宣传队伍成了菜市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纷纷在助学贷款宣传摊位前驻足,积极了解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相关知识。每一位村民前来咨询的时候,队员们都发出调查问卷及宣传简介。夏日炎炎,热浪滚滚,也挡不住队员们的热情。队员们为大家耐心的讲解高校助学贷款的内容,并针对不同情况为村民提供有关助学贷款的建议。居民们在了解高校贷款的内容后,都激动表示:“经过你们的宣传,我们才知道原来国家还有这样的助学贷款政策,那我们就要大力支持孩子完成他们的大学梦”。 www.WENzhangba.com

  为了加强宣传力度,尽力让更多的人了解到高校助学贷款,“勤义乡畔”的队员们实行分组策略,还在基地附近的村名家挨户的去宣传高校助学贷款,居民们见到一群大学生来宣传高校助学贷款都笑脸相迎,其中一户村民家中的80多岁老太太笑着说:“我的孙子不用担心学费了”。

  此次高校助学贷款宣传工作得到了市民们的大力支持,让他们更清楚的认识了高校助学贷款,孩子上大学再没有后顾之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