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夜空中最闪亮的他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夜空中最闪亮的他们

2016-07-17 作者:铭棋 来源:铭棋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已经是心连心实践队来到了铺前小学的第八天了,十天的三下乡生活已经接近尾声了,而最后一天晚上的文艺汇演也也离他们越来越近了,文艺汇演是一件重要的事情,无论是心连心实践队的成员们还是铺前村的村民们,都很看重这一次的晚会,所以,要表演的成员们都很认真的在排练。

  心连心的成员们每天白天都要给学生们上课,晚上才有时间去排练节目。每天下午吃完晚饭以后,全部成员就开始陆陆续续走到了操场上,准备开始每天的常规工作——排练。

夜空中最闪亮的他们

  每个成员都有属于自己的节目,男生们有武术,每天排练的时候都能够听到男生们在打拳的声音,拳拳用力,每次听到他们的声音,都觉得这肯定会是一个很精彩的节目。接着,就能听到几个女生唱的歌,她们的节目就是歌曲串烧,从满满中国风的歌曲到儿童传唱的儿歌,都能够听到动人的声音,她们的声音点亮了这个寂静的校园,让整个校园充满了活力。这边在唱歌,那边在排练着话剧,他们的话剧并不是我们普通的话剧,而是——用雷州话说的话剧,因为这里的村民可能会会有人听不懂普通话,所以为了照顾他们,就安排了一个讲雷州话的话剧,每次排练的时候,都能够听到欢笑声一片,有他们在这个黑夜的校园里,才是夜空中最闪亮的他们。 (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还有不少的成员在用着晚上的一分一秒来排练,不为其他人,只为在最后一晚的时候能够给所有的村民留下最美好的印象,因为支教生活的结束,没有什么能够留下给他们,只能用自己最出色的一面展现给他们看,让他们能够记住我们支教的生活。

  所以每天晚上都能看到闪闪发光的他们,他们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