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武动情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武动情深

2016-07-18 作者:萧贤 来源:萧贤投稿 阅读:载入中…

武动情深

  武动情深

  都说时间到了一半就会很快结束,今天已经是三下乡的第六天了,同学们热情依旧的充当我的起床铃。每天清早睡眼惺忪的我看见同学们精神满满的嬉戏着,瞬间也充满了活力。只是想着这样的日子快要结束了,心里难免泛起了涟漪。

  昨天没有来校运会的袁明裕、袁明桥俩兄弟今天早早的来到了学校。我问他们昨天为什么没有来学校,哥哥说因为自己的脚痛,可是不明原因,我想了想估计是练武术时扎马步太久导致肌肉疼痛吧。

  “你们喜欢练武术吗?”我总是问三年级的活宝们,而他们总是笑着对我说不喜欢。“铃铃铃……”手动上课铃响了起来,武术课要开始了,要他们排好队是最难搞的,但是一说做热身运动和开始做,他们就会自然的排成一排,开始有模有样的跟着做。“你们喜欢练武术吗?练好了就可以去表演了,你们想去吗?”我笑着问他们,他们依旧回答我不喜欢、不想去,却一直认真的学着。“这是倒数第二节武术课了,你们要好好学武术”铨年认真的说着,同学们有些惊讶,可能他们想不到我们离开的日子快到了。我又了一次问“你们喜欢学武术吗?”这次他们给了一个不同于之前的答案“想”并下定了决心想学好。这一节课他们把五步拳的动作全部学完并有11名同学报名表演,这一节课我心里满满的感动,之前他们连前两个动作都不肯认真学,而这次一次认真学完了全部。(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想他们带给我的感动太多,带给我快乐太多,带给我真理太多,是否我们也一样带给他们这些很多?当我收到一朵来自他们纸折的花朵时,我想我做到了。嘿,三年级班里面的宝贝们,你们知不知道你们真的很棒。

  撰稿人/萧贤 摄影/萧贤

  供稿单位:花火实践队

  作者:萧贤(长短号13414865117(68))

  审稿人:张亮(长短号 13702736047(6) )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武动情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