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路上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路上有你

2016-07-18 作者:刘美怡 来源:刘美怡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7号,距离文艺汇演还有不到两天的时间,可是不管是一班还是三班的,都还有一些同学还没熟悉动作,这让我感到有点压力。今天我们排练的时间还是挺充足的,一班的早上和下午都有排练,其实有三个同学已经挺熟练了,动作都会了,就差跟上音乐的节奏了,只要她们平时多练习就可以了。还有一个同学动作不太会,而且她人比较害羞,也不怎么说话,更不敢问我们。感觉她有点像以前的我,以前的我也是跟胆小,很害羞,上个舞台脸都红了,但是最后我克服了这个毛病,上台也不会紧张了,做事也积极了很多,希望这位同学能跟我一样克服胆小害羞这个毛病,变得勇敢,我相信她可以的。三班也有两个同学已经练的很好,基本能跟上音乐,可是其他四个同学有些动作还不太会,她们比较害羞,不太敢问我。其实雪花飘飘这个舞就是要多练,教熟了也就能跟上音乐了,希望她们回家能多练。这两天我们经常跟同学们一起玩游戏,也从中收获了很多东西。就是最近天气有点热,搞得心里有点烦躁,可是天气又怎么能左右我的心情,每天晚上,我们可以看着村里的妈妈们在楼下跳舞,感受着惬意的乡村气息。昨晚更是有幸吃到了队长父母给我们买的水果,感谢队长的爸爸妈妈,超nice的,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的!(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一路上有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路上有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