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萤火虫社会实践队之律动的青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萤火虫社会实践队之律动的青春

2016-07-18 作者:hua3xcz 来源:hua3xcz投稿 阅读:载入中…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文艺汇演即将到来,孩子们牺牲了自由活动和在课室写暑假作业的时间,在教室里一次又一次地重复一样的舞蹈动作,因为基本的舞步,是学习舞蹈的要点之一。

  我看着他们挥洒着汗水,一遍又一遍地重来,仿佛看到他们正在舞台上表演,这是他们律动的青春,汗水与拼搏的青春。那肯定有人想问,他们这么努力是为了什么?有些人是喜爱舞蹈;有些人是想上台锻炼胆量;还有一些孩子是想让老师看到他们在舞台上绚丽夺目的样子,想让老师看到最不一样的自己。他们想挑战更多,为了不虚度青春的任一时刻。 (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萤火虫社会实践队之律动的青春

  他们练习舞蹈的时候,汗浸湿了他们的衣裳,但脸上却依然挂着纯粹的笑容。这让我看到了我小时候的影子。以前特别顽皮,爱闹爱跳,但从来不会觉得累,是律动的青春带给我们快乐

  多想让你们好好珍惜现在的时光,“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带走你们脸上纯真的笑容,好吗?”让我们的青春在闪亮的舞台上律动起来吧!

  颜梦霞/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