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敬后勤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致敬后勤组

2016-07-18 作者:飞虎队 来源:飞虎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期间每天起得最早的是谁?他们每天早上五点就起床到市场买菜,他们起早贪黑地为整个队伍的一日三餐忙碌,每天都为想菜式而绞尽脑汁。说到这里大家都应该得出答案了吧,没错,就是我们后勤组的宝宝们。

  他们每天五点就要起床到市场买菜,然后回来再为大伙准备早餐。目前整处于炎炎夏日,而厨房的通风情况也不太好,所以他们每天早上就已经是大汗淋漓了,即便如此,他们每天依旧兢兢业业地工作着。飞虎队的范大厨告诉我们:“大伙吃得开心满意就是对他们辛勤劳动的最大回报。”我们队的队员都对范大厨的厨艺赞赏有加,而谦虚的范大厨则把这归因于整个后勤组的共同努力。范大厨是后勤组的组长,他每天晚上都会召集他的组员开会,讨论一下每天三餐的 。 (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致敬后勤组

  除了范大厨外,后勤组的其他成员所付出的努力也是有目共睹的。两位女生每天负责洗菜和切菜,还有两位负责生火的男生,每天都被烟熏到眼泪直流,他们一直都在默默地付出,没有半句怨言。为后勤组的各位小伙伴点个赞!菜式,他的组员总是能提供许多有创意的想法,这对于他们丰富菜式来说非常有帮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致敬后勤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