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你留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请你留下

2016-07-20 作者:张春燕 来源:张春燕投稿 阅读:载入中…

  欢乐时光总是匆匆而过,为期十二天的三下乡实践活动已接近尾声。无论孩子,还是实践队小老师,都怀揣着更多的不舍。

  小B同学跑过来跟我说:“燕老师,我舍不得你们走,你们能不能多留几天?”我一时语塞,看着他真诚眼神,说不出的心疼和爱怜涌上心头。我不能欺骗他,我只能鼓励他:“老师不能不离开,因为老师也要继续学习,你们也一样,继续努力学习,考上好的大学,有缘分就一定能相遇。”

请你留下(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在这倒数的时光,孩子们满篇满篇的日子里,写的最多的就是:“老师,我舍不得你们,请你们留下。”相信铁石心肠的人看了也会掉眼泪,孩子们纯真的想法,深深地打动着每一位队员的心。他们,只是想让那些对他们好的哥哥姐姐多陪他们一下,仅此而已。

  我害怕,在即将到来分离时刻,我会禁不住泪流满面。

  撰文/张春燕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请你留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