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飞梦队新闻组总结(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飞梦队新闻组总结(下)

2016-08-21 作者:耀 来源:耀投稿 阅读:载入中…

飞梦队新闻组总结(下)

  稿新闻组的工作基本都是得所有的活动结束后才能写稿,还要全程跟拍,而下午的活动基本都得晚上才能完稿,再加上筛选图片和修图的时间,所以我们的投稿工作量非常大。为了追求时效性,我们都会要求稿子都要在当天发出,因此深夜工作都已经成为了常态。没有豪华的办公桌,没有网络,我们一般都晚上一起聚在天台上一起写稿,发稿。幸运的是,我有一群和我并肩作战的小伙伴

  身为三下乡新闻组的一员,虽然我们并不能直接与孩子们接触,教他们写字,和他们玩,所以我们和孩子们的感情并不深,可是偏偏他们的每一个笑容,哭脸都是由镜头记录下来的,而镜头的另一边就是我们这些新闻组的组员。每一次从镜头看着他们,我们心里都觉得似乎与他们同在。慢慢地,我们与孩子们的感情越来越好了,在我们的镜头里,更多的是他们的笑容了。(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最后,我们的镜头里尽是他们的哭脸,我们心里也是和他们一样的哭脸,一脸沉重。回首新闻组的工作,我们每晚奋斗在每个有信号的地方,坚持每天发稿。十天下来,作为新闻组组长,我遇到了很多困难,遇到了很多瓶颈,可每次想到我们是一个整体团队,总会重拾动力继续下去。总言之,三下乡这十天的确收获良多,新闻组的工作也带给我很多经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