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脚上有土,心中有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脚上有土,心中有谱

2016-08-23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脚上有土,心中有谱

  脚上有土,心中有谱

  吉林农信根植农村大地,六十余年来已深深融入这片广袤热土,与农村的乡土人情产生了牵扯不断的鱼水深情。我们的信贷营销工作要想做好,必须要有一副“铁脚板”,走村串户,察实情、解民忧、办实事,才能保证把服务做到家里,信贷营销工作才能落到实处。

  在农村,与农民接触最多的是信贷营销员。一名合格的农村信贷营销员,需走进贷户家里,通过入户直接与贷户面对面交流沟通,了解农民土地、产供销项目等资金上的真实需求,充分掌握第一手材料,才能控制好风险,保证信贷资金投向准确、贷款按时回笼。

  我们的农村支行要搞好营销工作,要做到用心访民情、真心解民忧、尽心抓服务,并形成一种常态,做任何工作都本着这种踏实的态度,必将无往而不利。清收不良贷款也是如此,只有找准问题的根,才能把好收回的脉。我们的信贷营销员应该扑下身子,与农民交朋友,为他们解决生产生活难题,做到“包片走村不漏户,户户进门见贷户”。只要我们阳光办贷、真心服务,一心支持农民脱贫致富,必然会与农民朋友建立起“贷款及时,还款按时”良好的合作的关系,而这一切的基础,还是要“脚踏实地”。(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实践证明,只有我们脚上有土,才能做到心中有谱。我们的老信贷员,特别对刚走上信贷岗位的青年员工,要做好传帮带,开好头、起好步,要把这种工作精神传承下去,真正让他们扎根“三农”,成为农民朋友的“交心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