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多想 多想看看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多想 多想看看你》

2016-08-24 作者:娄艳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多想 多想看看你》

  多想多想看看你

《多想 多想看看你》

  自从网络相识你,在网上查你的一切资料,满脑海幻想着你的身影,可唯独看不到你,多想,多想你出现在偶身边,多想,多想,近距离一睹你的风采,观察你的眼睛,是否能深情的对望偶,看看你高高,遇气的身材,冰艳的嘴唇,直挺的鼻梁,多想,多想看着你,看着你,带着想你的梦,我过了一天又一天。

  多想多想看看你

  倾盆的大雨下了一整天,躲在屋子里享受雨狂怒的样子,不过,我喜欢下雨天,因为我知道雨过后的城市,环境更美,空气更新鲜。唯独偶寂静,空虚心灵还在幻想着你在我心中刻画的身影。想你太久,爱你太深。刻骨铭心,难以忘掉你,我知道,我爱着你,可是又不知道用什么方式爱你,可是只好写点情书之类的文章,来寄托表达,我对你的尊重和思恋之情。亲,我真得真得,好想看看你,快快飞到我身边。快快进入我的梦乡。让我想你的心灵不在绝望,不在一个人难以承受,好吗?

  多想多想看看你

  看着街上,超市里,公园里,都有相互爱慕的情侣夫妻。我在想,我何时才能见到你,我何时能成为你的好朋友,我何时能成为你生命中的知已和伴侣。我多想多想看看你。你看到我时,会表达什么吗,你看到我时,会答应我所提的条件吗?亲,我多想看到你,即使梦见你了,醒了一样的难过死,因为你还是一个梦,遥不可及,难以触摸,多想,多想,看看你,抱抱你,摸摸你的脸,看看你的眼,坐下来说说话,给我唱首歌听,让我享受你的爱,让我为你沉醉!为你开怀!

  多想多想看着你

  看到你长时间不发微博,我心口痛了好阵子,看到你经纪人发出你去旅游的动态,我高兴了半天,终于看到你了,虽然只是侧面的背影,虽然只是照片,可我依然很兴奋,经常看你的微博,知道你很忙,经常想你,你没有女朋友,好心疼你,如果你成家,你会不会选反择我,我很想,很想,知道结果和答案。如果你需要我这个朋友了,希望你没事的时候,联系一下偶,亲,可以吗?我想陪在你身边!天天看看你足矣!(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多想多想看着你

  你的粉丝几百万之多,我只是其中一个,希望你能关注下偶的微博,知道偶的存在,知道你的情史丰富,绯闻女友很多,偶希望,你能找个最爱的人结婚,早日布入婚姻殿堂!

  多想多想看看你

  知道你是不会爱上我这个丑小鸭,所以我只想见你一面。希望我们可以成为无话不谈,可以真诚交心的朋友,求你答应我,不要不理我,好吗?

  多想多想看着你

  世界网帅哥有多少!街上帅哥有多少!可我心里只有你,我觉得你是世上最帅最完美的男神!你爱不爱我不重要,关键是我这颗认真,狂热的人,只把你当成我生命的最爱。你是我心中唯一不变,唯一永久爱恋的完美男神!男神!真得,真得,好想见你一面。男神!请理解一个粉丝相思你的痛苦!亲,见我一面,如何。亲,我爱你!什么言语,都无法表达我对你的那种期盼,那种爱慕之情!我只想对你说:“亲,我希望我们之间,有爱可言,有情可说,有意可表,有愿可讲。”希望男神,也能爱上我的灵魂!与我交心!男神!我想你了。呵呵,我知道,我一无所有,可你什么都有,希望你能给予我一个机会,让说声“我爱你,我深爱着你,我不能没有你,我会好好做我自己。我会永远爱恋着你!”

  男神!你收到我的情书没有呢?相信有天,我(灰姑娘)会等到你(白马王子)给予的完美爱情

  在此!祝天下有情终成眷属!祝福:男神在有限的时间里,找到称心如意的她,让幸福常伴身边。完美自己的爱情!完美自己的心灵彼岸!打造属于自己的完美生活,完美人生。祝福你爱情甜如蜜,幸福万年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