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记忆回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记忆回放

2016-08-25 作者:心火实践队 来源:心火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记忆回放

  记忆回放

  “三下乡会成为你们美好的回忆,它能很好的增进你们的感情和凝聚力。”可三下乡是一个社会实践活动啊,当时的我不知道为什么师兄师姐会那么说。但经历过后,回首一望,原来真的是这样。也许相似的经历都会产生相似的感受吧。

  上学时的我们接触最多的就是上课,下课后就各奔东西做自己的事了,基本是没有更多的交集的。而三下乡的我们是目标一致,步调一致,共同生活的。因为生活状态相似,所以我们的接触变多了,这也会更容易让我们了解彼此,消融隔膜的坚冰。 (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让我印象最深的是每个可敬的队友们用心的为孩子们上课的情景。大家都很认真准备,那些用心的日子,让我为有这群队友而骄傲。我还看到了,很多不是后勤组的同学帮忙煮菜,洗碗,这些一幕幕暖心的画面就这样像电影一样回放着。因为大家都感受到了,所以在最后一天晚上,我们都做了一个决定——尽情狂欢。在校长的建议下,大家用汇演的器材在教室里唱歌,还准备了很多吃的,那晚我见识到了很多唱功了得的大神,还有唱歌好搭档,而我也用手机记录了这些时刻,希望能留下些什么。

  虽然三下乡结束了,但我希望我们的情谊在在未来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撰文/心火实践队队员陈海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记忆回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