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熟悉又陌生的网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些熟悉又陌生的网友

2017-02-19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些熟悉又陌生的网友

  朋友时尚’我不喜欢他那狂蜂浪蝶的性格,我常骂他是妖女,可我无论何时需要她,一句话他就随叫随到,及时把快乐带来,虽然说君子之交淡如水,但心灵的安慰也是一种难以报答的情。

  网友‘一朵云’常常光顾我的空间,随时观察我的喜怒哀乐,我的每一个心情随笔,都逃不过他的眼神,网上给我讲笑话,那情那意,高高热热,犹如冰河解冻,又似柳絮飞扬。

  还有‘沉默’也是网上无话不说的姐妹,我们视屏聊天,一直都乐呵呵的,看到她可爱的笑脸,就如清清纯纯的甘露和清泉注入我的心田,让我快乐无比

  ‘ 林慧’大忙人,我们很少聊天,他也很少光顾我的空间,我们却能心照不宣无论大年小节,都能收到他的手机短信,这就是一份纯真的惦记和牵挂啊,有谁会不为之感动呢?他就是我远方的一叶小舟,载着我的快乐,行驶在我的心海。(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月亮’‘123’‘121’‘冰红茶’‘对酒当歌’‘止水微澜’‘人生如梦’、。

  、都是在我心中扎根的网友,常常光顾我的空间,给与我鼓励和支持,看到他们的留言,我心中不胜感激,在这里我向给我留言的网友道歉,每次留言我都没有及时的回复,上电脑的时间有限。有了你们,我的生命才会更加生动,即使有些人只如烟花般绚烂了一瞬,我也珍惜,将他收入我的心灵深处

  ‘乐痴’‘七彩阳光’‘松枝’‘简单’‘感悟人生’‘森林铁木’‘雪神’‘云在天边。他们都是我敬佩至极的人,他们墨海荡舟,文采飞扬,是我的精神粮库,每当我精神饥渴的时候,就去他们的空间饱餐一顿,每次走进他们的空间,都有不同的感动,每次感动都有不同的意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