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美干部美在“奉献”、美在“为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美干部美在“奉献”、美在“为民”

2017-07-18 11:41:55 作者:zcm 来源:zcm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最美干部美在“奉献”、美在“为民”

  一片叶子:最美干部美在“奉献”、美在“为民”

    央广网北京:最美基层干部,潘昌赋是内蒙古赤峰市信访局督查科科长,他每天面对的都是久拖未决、疑难复杂的“钉子案”,也都是关系到老百姓切身利益的愁事、难事、烦心事。在这个岗位上,潘昌赋一干就是19年,像一头老黄牛,默默奉献,为群众的利益诉求执着奔走

  什么是美?简单的来看专指事物表面的美,如果从深层看,美就是心灵的美,最美干部之所以美,就是美在他们奉献且不图回报,为民且不图得失

  近年来,涌现出一批批的最美干部,人们所追捧的不在只是灯红酒绿无私奉献、为民服务成为了所有人关注的焦点,朴实无华才是最自然的,“最美”的永远都是奋斗在一线不计回报的“付出者”。(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好干部不再只是口号式的存在,也不再是难寻觅、难发现的“神秘湾”,如今像焦裕禄式的好干部不断涌现出来,把党和国家的关心带给群众,把自己的热忱和身心奉献给群众。

  最美干部的事迹,感动了很多人,教育了很多人,虽然很过干部是在离世后才被报道出来,有遗憾,却从未被遗忘,他们的精神将激励着一批又一批的的干部,延续他们的“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