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奔跑吧,少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奔跑吧,少年

2017-07-17 03:06:22 作者:cxzmshsjd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奔跑吧,少年

  你是否总情不自禁地拿起手机,玩着毫无意义的网络游戏?或者浏览着网上大量的娱乐新闻?观看着令人无法自拔的影视节目?少年,你已经错过了户外的蓝天白云,错过了户外的阳光明媚。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体会到户外运动的乐趣,“晨曦逐梦”社会实践队组织了一次撕名牌活动。在活动开展前,“晨曦逐梦”社会实践队活动组成员做了充足的准备,首先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进行了合理的分组,然后还手工制作了本次活动所使用到的工具,和同学们说明游戏规则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

  早上的时候,虽然外面骄阳似火,但这一点都没有影响到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热情。同学们脸上都挂着欢乐的笑脸,活动地点不断传来同学们的笑声和尖叫声,即使大家的衣服已经被不断流出的汗水浸湿,但是大家还是忘我地奔跑。 Www.wenzhangba.coM

  每一个游戏都应该建立在安全的基础之上,“晨曦逐梦”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也清晰地认识到了这一点,所以尽力地发现潜在的危险,想方设法阻止它们的发生,使每个同学在游戏过程中不受到伤害

  少年,是人生的一大重要阶段。在这期间,不断锻炼身体,练就健壮的身体为以后的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应该是青少年的目标之一。看着同学充满活力,让我感受到青春美好快乐

  奔跑吧,“晨曦逐梦”社会实践队!奔跑吧,少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奔跑吧,少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