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活

2017-08-12 14:39:59 作者:戚方亮 汪锦元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活

  12日,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教育的开展,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新闻与新媒体传播中心制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海报,并于学生宿舍张贴展出。

  宣传海报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建设美好中国”为主题,在桃苑二号楼、松苑一号楼和二号楼电力学院学生宿舍进行张贴展出,希望同学们在阅读海报内容的同时加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了解和认识并积极落实践行。宣传海报对从国家、社会、人民三个角度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阐述,详细介绍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二十四字的内含。海报内容充实,文字简洁有力,引来了众多同学的围观学习。 (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活动,不仅使电力学子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在电力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氛围,有利于学院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关工作的开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