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二天(16)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二天(16)

2017-08-12 19:20:44 作者:yingtao9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二天(16)

  早上没起床时就听见村长用嘹亮的声音号召各位党员吃过早饭后去村委会开会,我们就想着趁着人员集中,我们去宣传。所以很早我们就起床吃过早饭后赶往村委会。在路上我们遇到了热情的老村长,听过我们的目的以后,老村长表示对我们的实践活动很支持,让我们等待他们开完例会后进入会议室给他们讲解。

  我们此行的目的是宣传核电站没有危害,如果在附近地区建设核电站希望百姓们不会排斥。老党员们表示只要对百姓有益,他们就会接受,我们上午的行程在党员们以及老村长的支持与配合下,圆满完成。 (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下午我们秉承着教育要从娃娃抓起,来到了宋庄中心小学,学生们已经放假,今天是过来领通知书,我们跟校长以及老师们交流过以后,我们组织了学生们在旗杆下排列整齐派出代表来给他们讲解,告诉她们什么是放射源,虽然以前没听过这些词汇,但他们听的很认真。相信他们听过以后也会对核产生一定的兴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