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去过绝美智利?你也可以先来一颗酸甜爆浆智利樱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去过绝美智利?你也可以先来一颗酸甜爆浆智利樱桃!

2022-04-19 03:02:10 来源:时光志 阅读:载入中…

没去过绝美智利?你也可以先来一颗酸甜爆浆智利樱桃!

  有人说,上帝在创造世界之后,还剩下很多特殊又美丽的东西不知道放哪好,于是他把它们一股脑放在一起,组成了智利。

  这个瘦长的南美国家,拥有着高耸锋利的安第斯山脉,蔚蓝无边的太平洋和干涸荒凉的阿塔卡马沙漠,被旅行杂志Best in Travel评为2018年十大最佳旅行国家榜单第一名。

  智利,虽然离中国十分遥远,却是你能见过的,最贴近纯粹自然的地方。冰川、草原、沙漠、海洋、星河,都可以在这个小小的国家找到。

  聂鲁达说:“没有来过智利的人,就不会了解我们这个星球。而智利最为骄傲的,则是自然原味的食物。”

  无论是鲜美的肉类,还是香甜的水果,智利的食品纯天然无污染。舌尖上的本味,能让人感受到食物的真谛,来自于自然的味道让人如此回味无穷。最天然的食材,能让人容光焕发,气色满满。

  一筐饱满的爆浆智利樱桃最适合冬季闺蜜聚会。樱桃是含铁最多的水果,还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C,蛋白质和核黄素,大颗饱满,是天然的养颜利器。深夜里,开足暖气,几个闺蜜一边看着综艺,一边吃樱桃。

  一口一个樱桃,肉弹甜酸,是满溢过瘾的幸福感。最关键的是,不仅好吃养颜,而且不长肉。天猫聚划算还发起了红人探测仪活动,气色不够粉嫩,就来颗爆浆樱桃。

  那么樱桃要怎么挑呢?

  首先第一条,得新鲜。聚划算用全程0-4度恒温冷链保证樱桃的新鲜纯净。果梗还是嫩绿的,果皮莹润泛着光,果肉深红鲜艳。不仅核小,而且味甜汁浓,一口下去,都是甜蜜的幸福,回味无穷。

  在智利果园,樱桃清晨被果农采摘下来,放到零度冰水里降温。然后通过机器和人工筛出真正优质樱桃。接着,樱桃们马不停蹄上了飞机,通过空运冷链,漂洋过海直送到你身边。

  买好樱桃,还得看“沟”。樱桃越大,汁肉越足,才会有爆浆的口感。在南半球的樱桃等级示意图中,种植者大多采用J(jumbo)来计算,“J”的数字越多代表樱桃的个头越大。市面上最常见的就是22~26mm,而要达到J级别的樱桃得要26mm,比一元硬币还大。

  J的行话不读“杰”而读“沟”,单沟、双沟、三沟是辨别樱桃品质好坏的标准。三沟的樱桃为顶级。最顶级的樱桃,就是XXJ级别,得达到30-32mm的直径。

  在聚划算上,2磅XXJ级别的超大顶级智利樱桃,原价175元,在聚划算上只要159元。前15分钟甚至只需要99元。可谓是实惠到家了。

  而两磅26-28mm瓶盖大小的 J级樱桃,原价155元,现在只售89块。前一万件还多送1磅XL大的,非常划算。

  聚划算上还有同样来自智利的蓝莓,牛油果,三文鱼等等新鲜优质食材等你带回家。

  智利蓝莓富含花青素,颗颗饱满。在聚划算上4盒只需要49.9元,而且前15分钟第二件半价。

  智利牛油果号称森林黄油,清甜细腻,6个才只要39元。

  而白领最爱的轮切三文鱼,回去一煎就是一道简单上档次的料理。2-3片在聚划算上只要45元,只相当于外面一顿午餐的价格,而且来自全程可追溯的智利无污染养殖区,品质有保证。

  心动了吗?快去聚划算抢购吧!让你的圣诞节大餐,充满来自智利的天然美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