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郎朗投资并推荐的黑科技,让孩子3天学会弹钢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郎朗投资并推荐的黑科技,让孩子3天学会弹钢琴

2022-04-19 03:02:44 作者:国馆文化 来源:国馆文化 阅读:载入中…
  学琴可能后悔两三年,但不学琴一定后悔一辈子。

  国馆君现在就特羡慕会弹琴的人,像《爸爸去哪儿》中萌化人心的小泡芙。

  看她跟老爸合奏的开心劲儿,我们终于相信,世上真的有小天使。

  可学琴毕竟门槛很高。一来要花重金报学习班或请家教,二来像样的钢琴价格也不菲。学了两三年,一旦孩子半途而废,前面的花销就全打水漂了。

  看来科技进步了,连琴都能成精。

  产品普遍支持市面上苹果/安卓系统的平板电脑、手机等设备

  当初为了让儿子更好学琴,郎朗父亲辞了工作,租了音乐学院旁高价的房子,让他每天跟着名师苦练。

  后来郎朗看到现在的孩子把玩手机、IPad,全都无师自通且爱不释手。他忽然明白,这才是未来的音乐教育趋势。

  用The ONE学琴,只要跟着屏幕里的瀑布流按下对应的琴键,会玩“节奏大师”的孩子都能轻松上手。

  每玩一局其实就是反复跟弹、熟悉键位的过程,让他们不知不觉中完成弹琴初体验。

  有时候,不给孩子一把琴,你永远不知道他是不是下一个郎朗。

  (识别二维码进入购买页面

  家长不懂弹琴没关系,也不必请老师,The ONE 61个标准发光琴键就能给孩子指导。

  说实话,这样学弹琴还真的挺刺激、过瘾的。接触The ONE已经两个来月,下班后都会忍不住弹几首曲子玩。

  下面国馆君就给大家秀一下这段时间的修炼成果,顺便展示电子琴的音色。

  在“跟灯弹奏”的辅助下,很多人都学会了几首世界名曲。

  就当大家对弹琴充满信心与热情的时候,云集在The ONE平台的明星大佬们要开始教你“真家伙”了。

  视频教程、直播教学、在线点评答疑等,不仅有儿童课目,也有专属成人的。

  学习全音符弹奏

  双手协调演奏练习

  学习4/4拍

  学习八分音符

  ……

  这就是The ONE与传统电子琴的根本区别。

  还有周杰伦、陈奕迅、张惠妹等近百位热门歌手作品。想弹奏偶像的歌向其致敬,云端曲库总能满足你。

  家长再也不用另外掏钱买了。

  先直接跟弹世界名曲,再学习正规基本功,最后把APP内的课程学完。按照The ONE设定的流程走,一个0基础的人也能基本达到专业1到5级的水平。

  除了日常练习,用于表演、直播等都完全不输气势。

  电子琴仅重5Kg,一只猫咪的重量,女孩子都可以轻松抱着走。搬家挪动时特方便。

  长920mm、宽330mm、高100mm,约为儿童书桌的大小,放在书房、客厅都很节省空间。

  端庄、简约的琴身来自芬兰设计师手笔。

  共有三色可选:

  新的一年,智能电子琴是送给心怀音乐梦想的人最贴心的祝福。这次国馆选用顺丰快递,全国包邮,让大家的心意不被延迟。

  另外,本产品为品牌方授权国馆发售,国馆君承诺其皆为正品。

  原价129元定制琴架

  原价119元琴凳

  (识别二维码进入购买页面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