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阿娇:让你活得最像自己的人 必定是最爱你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阿娇:让你活得最像自己的人 必定是最爱你的人

2022-04-20 03:00:56 作者:乔儿 ☞ 来源:乔话 阅读:载入中…

阿娇:让你活得最像自己的人 必定是最爱你的人

  点击蓝色 我等你回家

  2018.02.01 / HELLO OLD FRIEND

  ‍晚是世界的晚 安是有你的安

  ღ

  “ 因为爱你 所以让你做自己 ”

  音乐:下一站天后 / Twins    

  文/乔儿 图/网络 转载请联系     

  

  -

  我想,微博欠阿娇一个热搜。

  37岁生日这天,阿娇被男友求婚了。她晒出蛋糕、晒出戒指、晒出幸福,看着满屏的祝福,老子的眼泪都要飙出来。

  她太幸福了。而在这之前,很长一段时间,她太苦了。苦过后的幸福,总是特别让人动容。

  08年的事,或许没多少人记得了,一个红透半边天的天后,几乎丧失所有资源,瞬间从云端跌落。风光不再,辉煌不再,笑容也不再。

  曾经她说:“我想直接结婚,不想再谈恋爱了,可是还没有人说要娶我。”

  这样的话,太让人心疼。好在,她还是遇到了现在的他,为她撑起风雨。

  如她所说,下一站幸福。

  如她曾唱,最后变天后,变新娘,都是理想。

  她做到了。

  我想,在他的面前,她又变回了当年飞扬跳脱的女孩,做回了自己。不必低头、不必委屈,在他怀里,笑就好了。

  其实我身边,也有像她一般幸福的人。塑料姐妹花聪聪,就走了狗屎运。要说聪聪男票,也不是帅得惊为天人的那种,不过高挑清秀耐看温柔是真的,和聪聪这个精致的猪猪女孩站在一起,配地很。

  他们的配,不光在外貌上,肉麻点说,他们是灵魂伴侣。

  从前聪聪谈恋爱的时候,有男票在和没男票在,完全是两个人,一个静如处子,一个动如疯兔。她说在男票面前得保持自己的完美形象,我们嘿嘿地笑笑心照不宣。

  他们在一起后,她不需要出门十分钟,化妆两小时,而是素颜就拽着人家去吃麻辣烫。她说,在他面前她从来不装,那叫一个爽快啊。男生在她面前也从来不装,不会动不动国家大事装13,吃不到想吃的东西也会撒娇求安慰。

  聪聪说:“当我在他面前放了屁都不觉得尴尬的时候,我就知道,就是他了。”这盆狗粮是有味道的,我选择一脚踢翻。

  都说爱一个人,就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露给他。但我们要清楚,谈恋爱时可以互相假装,但要是准备走一辈子,总不能装一辈子吧。

  喜欢光鲜亮丽的我们的人,不少,但能接受最真实的我们的人,不多。两个人在一起需要互相迁就没有错,但让你活得最自我,才是真心疼你的。

  让你活得最像自己的人 必定是最爱你的人

  

  有人说:“爱情,把自己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最后,自己都不认识自己。”

  可在我看来,这并不是真正的爱情。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在遇到他之前,你喜欢吃辣,为了不吃辣的他火锅只点清汤;他喜欢长发,你明明酷爱短发也为他留长。

  你为他变成另一个自己,却最后发现那根本不是自己。到最后,也留不住所谓的爱情。

   

  真正爱你的人,不会强迫你变成他心目中的样子。

  我们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套近乎完美的择偶标准,但牵手的那个人往往南辕北辙。但既然选择了牵起她的手,就会选择接受她的所有。

  最终在重刷《欢乐颂》,最爱的还是曲筱绡和赵启平这一对。不光是郎才女貌、豺狼虎豹,还有他们对彼此的包容。论发糖,这一对是欢乐颂五美里最多的,分分钟上演限制级。但论虐,我觉得也是不输的。

  赵启平才华横溢,清高自持。而曲筱绡,胸无点墨,为达目的有些不择手段。两个人全然不同的人,因为五官在一起,又因为三观分开。但后来,终因为相爱又走回了原点。

  赵启平丢不掉自己的清高,却也放不下曲筱绡。他是有担当的,他明白自己选择回到曲妖精身边,就意味着要接受她的全部。他没有企图改变曲筱绡,尽管她有那么多让自己看不过眼的缺点。

  在他们彻底说开之前,他们的甜,是带着小心翼翼的成分的。

  有些禁区,两个人都自觉不碰,因为深知不同的三观是雷区,一不小心就会爆炸。但这样,其实两个人都很累。曲筱绡明白,所以她说了分手。

  她对关关说:“因为爱他,所以必须分手。”她不愿意因为爱,让赵启平变得不像赵启平,曲筱绡也不像曲筱绡。

  不过爱就是爱,放不开。当他们再次牵起手,说开了以后,正视两人之间的差距,选择包容和接受,这份爱,才真的变得踏实了。

  为了爱的人,改变自己不是很难。但为了爱的人,不强迫她改变却很难。爱一个人,就是要爱她的全部,让她活得最像自己。在一起的甜蜜固然重要,但舒服更不可少

  因为爱你 所以让你做自己

  

  

  在这个世上,除却少部分人,我们大部分人都平平无奇,扎到人堆里都认不出,少一个谁都不在乎。

  但在爱你的人眼里,你就是独一无二的存在。因为爱你,所以你对他而言与众不同。

  你的可爱他爱,你的娇蛮他爱,你的天真烂漫他爱,你的不讲道理他爱,你的一切他都爱。

  史铁生说:“爱情的根本愿望是:在陌生的人山人海中寻找一种自由的盟约。”

  愿你能找到一个,你深爱,深爱你,让你活得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人。无论高矮胖瘦,无论贫穷富贵,遇到他之后,都成浮云散尽。

  我喜欢 像这样 爱的好自然

  关于爱情

  最动听的三个字

  不是

  “我爱你”

  而是

  “做自己”

  “ 让你活得最像自己的人 必定是最爱你的人 ”

  - END - 

  爱人的头颅应该高挂在城墙 总好过让他流浪在别人身旁

  我的文章应该在你朋友圈浪 总好过让我独自虐你的心房

  商务合作 转载请联系WeChat:wdfsw777

  历史文章推荐

  你应该吃喝嫖赌 不应该吃恋爱的苦

  我需要的是一个包容我 连废话都会立刻回复的人

  ☏ 

  微 博  : 乔 话   

  看到上面的 二维码 了吗 

  长按扫描 我带你回家

   你点的每一次赞 我都当成了你对我说的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