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恋爱体验官招募|一周CP任务征集大赛,心动瞬间由你创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恋爱体验官招募|一周CP任务征集大赛,心动瞬间由你创造!

2022-04-21 03:30:47 作者:一周小姐姐 来源:一周CP 阅读:载入中…

恋爱体验官招募|一周CP任务征集大赛,心动瞬间由你创造!

  点击阅读原文

  招募恋爱任务体验官

  前几天,有个老用户来找我确认一周CP第一期的举办的时间,她说就是在那一次的活动里,她和男朋友相识了,今年过年的时候见了家长,十一就要结婚了。

  我真的是打心眼里感到开心,两个人从相识、相知到相爱,最后能够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是多么不容易,但又是多么幸运。

  “我记得最清楚的是,那期有个拼图的任务,他发了一张照片,是我最爱吃的一家火锅店,哈哈哈哈,我一眼就看出来了,后来我们的第一次见面就约在这家火锅店!感觉太巧了,缘分好奇妙啊,真的!”

  一周CP举办到现在,已经快一年半了,我们陆续上线了续期、结业等功能。不论是出于破冰,或是保持新鲜感的需求,我们需要大量有趣、好玩、可实施的CP任务,希望这次通过大家的集思广益,为每一次美好相遇创造无限可能。

  图来自我们【一周CP】活动的打卡内容

    一周CP任务大赛  

  活动时间:4月19日 - 4月28日 分四个流程

  A. 4月19日- 24日0:00 创意征集阶段  

  . 4月24日  官方筛选过滤出30套主题任务

  C. 4月24日-27日 24:00 投票阶段 刷票官方判定直接OUT

  D. 4月28日晚 推送公布结果 后续分发奖品

  如何参与:点击阅读原文即可提交任务,每人只能提交一次喔

  征集对象:所有一周CP用户

  征集内容:有趣、好玩、可实施的CP任务(范例如下)

  主题:游戏

  Day1 破冰:自我介绍 和CP分享最近爱玩的游戏

  Day2 聆听:讲一讲打游戏的趣事或者吐槽

  Day3 互动:约CP一起开黑 截些有趣的图 可以做一些拼图创意尝试

  Day4 分享:找一些游戏的段子通过微信或者微博分享给对方

  Day5 合作:和CP打游戏 双方同意的情况下可以语音 获胜一把

  Day6 创意:为对方起一个游戏名字或者画一个游戏头像

  Day7 祝福:将相处的故事 感受做成文字或者图片通过微信发给对方

  图来自我们【一周CP】活动的打卡内容

  注意事项:

  1.CP任务每晚8点发布,从实际出发,制定可实施的一周任务,任务目的旨在让双方快速认识了解。可以做线上的互动,也可以做涉及部分生活的互动,举例:明天穿一样颜色的衣服,拍照拼图。

  2.任务门槛低,完成时间在15-30分钟左右。需要讲明任务执行中通过什么方式沟通。

  3.为你的一周7天任务制定主题(例:阅读、运动等,可以设置一些出其不意的主题:心跳等),需要考虑到相识破冰、解散等情况,任务重复不能超过2个,提交时间早者优先入选。介于每个人情感接受度不同,谨慎设置开视频、语音的环节。

  4.CP任务设定需要禁止?色情?暴力?欺诈?涉及金钱交易,尊重隐私。

  活动奖品:

  一等奖(1名):迷你掌上街机一台

  二等奖(3名):mac口红一支(色号可选)

  三等奖(11名):抹(yuan)茶(liang)绿零食礼包

  阳光普照奖(15名):一周CP活动解锁钥匙15把

  惊喜奖励(若干名):未入选30强的用户如有好任务,单个任务入选奖励2把钥匙

  怎么样,看到奖励是不是跃跃欲试。还有更刺激的惊喜在等着你!如果你设计的任务被选中,我们会在任务栏标注提供者,让你的创意被千千万万的CP看见并使用,这种自我价值感瞬间爆棚~~~

  此次一周CP官方还会选出5位首席恋爱任务体验官,以后就可以参与我们的任务设计、活动策划,还有更多超棒的福利等着你!(暂不解密,嘻嘻)

    ●  E N D    

  ? 一周君猜你还喜欢

  (点击蓝字直接阅读)

  他说他不适合异地恋。

  #单身女生的9大特征#,太扎心了!

                                          

    ●  今晚,你是第几个赞  ●  

  点击阅读原文,提交你的创意CP任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