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出轨多次,婆婆要我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公出轨多次,婆婆要我忍。

2022-04-21 03:32:45 作者:晓子君 来源:零度优雅 阅读:载入中…

老公出轨多次,婆婆要我忍。

  大家好。今天是五一假期前最后一个工作日。子君更了这个文后,就休息一下。

  五一你们都去哪玩?我要去贵阳哦。不知有没有人请我吃饭哈哈。有就留个言哈,你请客我买单。

  扯哪去了。回到今天周末真实故事上来吧。说的是一个女人,嫁了个极品渣男,忍了多年,然后踢了老公的故事。

  这是子君周末真实故事的第27期。

  你正在阅读,晓子君的故事。

  《周末真实故事(27)  

  1

  后台太多留言,大都是关于婚姻的倾诉,讲真,子君已经看不过来了,也麻木了,这个粉的故事我之所以要说一说,有两个看点,一是气人,二是解气。

  首先是她老公的行为很令人不齿,偷情不专一(并不鼓励专一偷情哈),他偷人就如猴子偷苞谷,偷一个甩一个,甚至还要把他情人介绍给老婆做闺蜜。

  其次是她婆婆的思想观念很讨骂,儿子出轨成瘾,为娘的劝儿媳,男人没一个不偷腥,忍一忍,就过去了。

  最后,她在发现婚姻已经千疮百孔时, 玩了心机,一脚踢掉极品渣男老公之后,还能大摇大摆带走巨款。

  今天,我来还原一下她的婚姻故事,大家就当看了一场婚姻浮世绘,然后对照一下,幸福的,就继续幸福下去;有问题的,就根据实际情况解决问题。

  总之,别傻傻地忍,当婚姻经营不下去了,为自己争取更多利益,才是王道。

  2

  我和我老公是经人介绍认识的。

  那是10年前的春天吧。第一次见到老公,是在镇上一个小茶馆。他长得高高大大,白净帅气,看上去很斯文的样子。

  第一次接触,他天南地北侃, 性格很开朗。我对他有了深刻印象。那次见面后,我们就确立了恋爱关系。

  他家在镇上算是有点名气的家庭。他父母办了个养殖场,有两个姐姐,都先后出嫁,他在家里很受宠,谈恋爱时,大把花钱,眼都不眨。

  我从一家师范学校毕业后,到一个村小教书。恋爱时,他几乎每周都陪在我身边,给我买好吃的,给我做好吃的。我说有点冷,他马上脱下外衣披在我肩上;我咳嗽一声,他转个身就把温水和感冒药递过来了。

  现在回忆恋爱时的甜蜜和美好,就觉得人生如戏。有欢乐,总会有痛苦相伴。而我的快乐,却是那么短暂,痛苦却是这般漫长。

  恋爱两年后,我们结婚了。这一年,我公公在市里买了房,我们住进了市区。因为养殖场的生意不错,我在家里人的建议下,辞去教师职务,负责养殖场财务方面管理。

  我老公主要跑业务,婚后就开始三天两头不在家过夜。他总说,有业务应酬,我相信他。

  但仅仅婚后一年,我临盆时,老公就出轨了。而且是他陪我在医院待产时,和小护士勾搭上出的轨。

  3

  那天,我要他给我买水果。他出门忘了带走手机,我手机没电想用他手机打电话。我们的手机设的是同一个密码,我解开他手机,给我妈通过话后,本准备放下手机,突然手机嘀一声响,一条信息出现在屏幕上:昨晚才出去,今晚就不出去了。

  我往前翻,血一下涌了上来。三十多条短信显示老公在医院一周时间,对,仅仅一周时间就撩上医院一个小护士,而且还开了房。

  我把老公手要砸坏了。婆婆当着我面,狠狠地批他儿子,下次再这样,老娘没你这儿子。一边又极尽好话安慰我。想到孩子马上就生产,这个时候有天大的屈辱也得吞下。

  生了孩子后,老公老实了一段时间。

  我选择了原谅老公。心想,他已经是一个父亲了,应该懂得责任和担当,不可能再做对不起我的事。

  但是,两年后,他又出轨了。

  那是我生二宝以后。他去学车,和一起练车的小妹妹搞在一起,还哄人家说,是未婚,那个小妹妹知道他已婚后,愤然离开了他。

  我不打算原谅了。我发现的出轨就有二次,没发现的不知有多少!

  可这时,我婆婆生病住院了,花了家里近20万治疗。而这一年,养殖场的生意开始下滑,家里的一切开支,开始动积蓄。

  婆婆出院的第二天,我把忍了近两个月的话向她说了:要离婚。

  婆婆的泪水掉了下来,说她们没教育好儿子,看在她的份上,再原谅他一次。

  4

  凭心而论,婆婆对我很好,我怀孕妊娠反应大时,她比我亲妈还担心,陪着我去打点滴,还经常给我煲各种营养汤。两个孩子,从满月到上幼儿园,基本是她在照管。我心情不好时,冲她说几句重话,她也不生气,脸上总是带着笑容。

  而且,家里生意红火那些年,婆婆帮衬我娘家不少,我父亲修房子,她送了3万,我妹出嫁,她给了我5万,要我给我妹妹,当创业的启动资金……

  想到这些,我忍了。心想,家里生意每况愈下,而且婆婆身体也大不如从前,老公应该收心了。他能安安心心做生意,踏踏实实和我过日子,就将就过吧。

  我太天真了。

  我承认我找了一个渣男老公。在二宝上幼儿园小班这一年,他再次出轨。出轨的对象,是一个超市售货员。那女人还找到我,说怀了我老公的孩子,要我滚。

  卧槽。你什么人啊,但我还是很克制自己,非常理智地把她赶出去。后来,听说是婆婆给了那女人3万块钱,让她把孩子流掉了。

  我没有像之前那样,又吵又闹,已经疲劳了,这种花心男人,再也没有留着他的必要了。

  我再次提出离婚,婆婆再次劝我,这次,她的话令我很生气。她说:“哪有男人不在外面乱来的?他的心在家里,在你那里,就行了。”

  这话的意思我理解为,她的儿子偷情很正常,我要闹离婚才叫不正常。这是什么逻辑?这可是现代文明社会,不是封建社会,在这个男女平等的社会,婆婆怎么可以把女性的地位看得如此低贱?

  本来决定坚决离婚,但婆婆同意给一笔钱让我和老公创业后,我暂时打消这个念头。

  5

  我不是傻白甜。

  当婚姻经营不下去了,为自己争取更多利益,才是王道。

  我和老公利用公婆给的一笔钱,开了一家汽车租赁公司。老公还是那样,三天两头在外面玩,经常约一帮狐朋狗友打牌唱歌,永远都长不大的样子。我懒得管他,我一心做我的生意。每月赚10万,我从账上抠出三两万,当私房钱存起。

  这样过了一两年,公司赚了一些钱,我打算离婚,但我咨询了律师,我离婚的话,如果婆家不肯让我带走孩子,打起官司要孩子麻烦。我最多只能带走一个。

  我不可能让我的骨肉跟着渣男父亲生活,就在我暗中为离婚作准备,发愁如何才能带走孩子时,老公突然领了一个女人上门。说是生意上的合作伙伴。

  还说,这个妹子性格和我差不多,都柔软善良,你们应该处得来,可以做闺蜜。

  合着我老公一直以为我忍让他在外面胡来是因为我太柔软善良?我柔你妹啊。你肆无忌惮玩女人,还把女人带到我面前,要我和你的三儿做闺蜜,简直不能太欺负人!

  我不生气。装着柔软。我要看他唱哪出戏。

  结果,半个月后,老公拿出一张欠条,上面写有20万,是在向这个女人借钱。那女人说,需要我们夫妻共同签字,她才借。我这才知道,老公在外面赌博,欠了20万账,别人在催他还。他知道我管死了钱,从公司拿不出,想这么一出逼我拿钱。

  6

  我咨询了律师,老公的欠债属于夫妻共同,我有还钱的义务。

  到了这一步,我必须作出决定了。离婚迫在眉急。再和他过下去,公司的钱要被他败光。

  我用公司的钱,替老公还了欠账。然后,提出离婚,属于夫妻共有的财产平分,我带走一个孩子,如果这样协议不成,就上法庭。

  婆婆依旧劝我,要我看在孩子的份上不离婚,说她会教育儿子,如果他儿子再在外面乱来,她就死给儿子看。

  这就严重了。

  我更得离婚了。我如果不离,老公他妈被他气死了我还是个罪人呢。像这种极品渣男,你不指望他会改。

  最终,我和老公通过法院解除了婚姻关系。我带走了小宝。公司的主体权交给了老公,我分走70万。

  加上房产折合货币补偿的38万,还有这两年我存的私房钱,我有160多万。

  如今,我离婚大半年了,在市里开店做服装生意。我想告诉姐妹们的是:当婚姻已经千疮百孔时,所有哭泣和吵闹都是弱智的表现。女人可以有圣母心,但那一份柔软和善良,绝对不能用错地方。人都有自私之心,当你发现婚姻已经无药可救时,你得为自己的未来考虑。

  我很感谢婆婆曾经对我的好。但我无法接受她男尊女卑的陈腐观念。我相信,即便是在文明的当今社会,也会有部分女性在婚姻中,是在一种忍着走。但我不能一忍再忍。

特别声明:

  本文主人公授权零度独家推送,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篇推文已获主人公确认,其观点不代表零度立场。

往期实录看这里▼

  “这一场要命的私奔!”

  “我差点为情人生了二胎!”

  “我做了10年地下情人”

  “我偷了她男人三年”

  "我做小三倒贴40万!”

“我姐救她情敌后死了”

  晓子君,资深媒体从业者。零度优雅是他的后花园。这里有活在底层里的欲望和坚守,有人性撕裂下的爱恨情仇。他写世情,道尽人间沧桑;他写人性,让人灵魂战栗;他写疼痛,如春风化雨。请关注他的公众号,零度优雅(ID:ldyywx)。

  我们不做鸡汤,不卖弄文艺。

  我们专注一件事:记录情感。

零度优雅看人间

  正确|好看|有味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