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劳动日记200字
明天就是五一劳动节了,下午第三节课,班主任麦老师宣布全班进行一场大扫除。
麦老师的话音刚落,同学们就热火朝天地忙碌起来,力壮如牛的男同学自告奋勇地去提水,身轻如燕的女同学也不甘示弱地拿起抹布擦窗户,其他同学扫地的扫地,叠桌椅的叠桌椅,擦黑板的擦黑板……同学们有说有笑地劳动着,互相帮助,互相配合,整个教室顿时人声鼎沸。几个活泼的男同学还快乐地哼起了“洗涮涮,洗涮涮,卟卟……”,辛苦的劳动在我们的歌声和笑声中化成了一场有趣的游戏。
不知不觉,劳动结束了,经过我们的辛勤劳动,教室焕然一新。虽然每个同学都很累,但是我们都觉得很愉快。通过劳动,我们不仅体会到了父母的辛苦,更体会到了劳动能创造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