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嫁错人,后果会很严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女人嫁错人,后果会很严重

2022-01-14 11:55:26 作者:谭檬 来源: 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女人嫁错人,后果会很严重

  经常听到一句话:

  只要一个女人能够把自己经营好,那么不管和谁结婚,那都是一样的。

  就好像,结婚是女人一个人的事情,关键全都在于女人自己,不在于男人

  这样的观点,听起来似乎挺有道理的,然而,既然是和一个人结婚,两个人一起生活,那么其实不可避免地,女人的以后,都是会被男人所影响的。

  不仅仅只是一点点影响,可以说,完全就是非常大的影响。

  就像那句话说的,一个好的爱人,他穿过层层地狱,把你拉回天堂,而一个不好的爱人,即使你在天堂,他也只会直接将你拉入地狱当中。

  选择一个不同的男人,女人的下半生,那真的就会完全不同,选对了,会是幸福,而选错了,后果真的就会很可怕。

  总被忽视,得不到半点疼爱。

  再坚强,再厉害的女人,往往都有着一颗比较柔软的心。

  会希望男人会宠着自己,给予自己一份偏爱,给予自己一些疼惜。

  当男人能够如此,那么不管让她付出多少,她往往也都并不会觉得有什么,只会非常的心甘情愿,觉得自己所做的一切,那都是值得的。

  女人都会很渴望被爱,遇上了一个好男人,女人往往可以如愿以偿,可是如果女人遇上的男人,对方根本就不爱你,也不懂得珍惜你,一切却会恰恰相反。

  相处中,他很少会在意你的情绪,也根本就不会重视你的想法,只会时常各种无视你,完全不把你当回事,总是一副以自己为尊的样子。

  在他的身边,就算你总是委屈自己,既赚钱养家,又默默地负责着家里面的大小事务,还用心照顾着你们的孩子,他也未必就会觉得有什么,只会把你所做的一切,全都当作应该。

  反正就是,你做什么,那都是你该做的,但是如果你有什么做的不好,他却直接会翻脸无情。

  代替他总是很关心你,在意你,他只会时常都各种嫌弃你,对你特别的挑剔,不断打击。

  状态不好,总是特别不开心。

  有的女人,结婚过后,她总是一副非常容光焕发的样子,整个人精神也特别的好。

  不仅如此,待人接物,她也总是会显得特别的自信,散发着勃勃生机。

  这样的女人,根本就不用问,很明显,在她的身边,有着一个不错的男人,正是因为她遇到了一个好的另一半,所以才活得越来越好了。

  相反,若是你遇到的伴侣,他各个方面都并不是那么尽如人意,根本就并不是一个多好的人,那么他不仅不会成就你,反而只会让你变得越来越糟糕。

  就算之前的你挺自信,内心挺充盈的,和他在一起久了,也只会整个人都垮掉了,看起来就好像是被生活欺负了,一副忧心忡忡,神色慌张的模样。

  旁人一眼就能看出来,你过得一点都不好,你自己的日子,也总是过得很不愉快。

  太多时候,你根本就没有办法保持平静,成全自己一个好心情,只会因为对方的存在,因为彼此是夫妻,常常都特别的怀疑生活,也特别的怀疑自己。

  仿佛间,似乎都并没有什么值得让你高兴的事,就算偶尔有一些好事发生,你也根本就高兴不起来,依旧还是觉得很压抑,总觉得似乎少了点什么。

  看不到未来,感觉人生无望。

  与一个不错的人结婚,不知不觉,他总是会带给你一份力量。

  因为有对方在你的身边,哪怕未来依旧是未知,以后依旧会遇到很多不好的事,你也并不会觉得害怕,只会十分坚信,觉得只要是和对方在一起,以后就一定会特别的好。

  那个人出现之前,你的生活只是很平淡,有了对方过后,却多了一抹很不一样的色彩。

  好的婚姻让你如虎添翼,不好的婚姻,却只会让你变得更加的迷茫,觉得人生是那么灰暗。

  结婚过后,有一个人和你一起面对生活,你明明该是多了一份助力,可是在你的心里,你却时常都只是觉得,如果是和他一起去走未来的路,那真的挺惨的。

  在对方的身上,你看不到现在,更是完全感受不到未来。比以往任何时候,你都觉得人生是那么的没有意义,也是那么的一眼望不到尽头。

  你们一起生活,那很少让你觉得有多么痛快,只是时常都觉得特别的煎熬,不知道这样的日子到底何时是个头,自己又何时才能够解脱,可以重获新生,拥有不一样的活法。

  是的,你心中所想的,不是如何经营好岁月,而是怎样才能脱离苦海。

  人这一生,选择真的很重要。

  事业上,选择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平台,就会有着不同的收获。

  感情中,找一个不同的男人,自己的体验,也会完全不同。

  嫁对了,从此两个人一起努力,一切欣欣向荣,所有的事情,都会向着好的方向发展。而如果嫁错了,再努力也未必有用,再优秀也只会被现实打败。

  当选择是那么重要,在年轻时,对于未来另一半,你就一定要好好选。

  不要随便,不要赌运气,而是要学会识人,也多花点时间,先去了解清楚。

  没有必要太着急,关键在于,究竟最后站在自己身边的人,那到底是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