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人这一辈子,请活好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人这一辈子,请活好自己!

2022-04-24 19:41:21 作者:房蓉仪宣 来源: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人这一辈子,请活好自己!

  我们在闲暇时,聆听一首柔柔的音乐,品一首美美的小诗,你才能惊奇地发现,生活需要创造。我们无论把生活过得绚丽还是缤纷,我们每个人的生命必定有其独特的风韵。

  当今社会,为什么有人陷入欲望的沟壑中,是因为他们把权力和金钱看得过重了,而不知道用恬淡去品味人生的清茶,不知道用从容感悟花开花落的悠闲。人生中第一重要的是发现自己,为了这个目标,可能你得有一段在孤独中的深思,然后拥有宁静的心灵,才能发现意想不到的美,你的心境就是自由地奔放。

  一个人能抓住希望的只有自己,无论成败,都要为辛苦的自己喝彩!跌倒了,不要怕,爬起来继续风雨兼程,且歌且行。这世界,虽然没有绝对的公平,可以让晨风送你清爽舒畅,轻松地活着,人只能活一次,千万别活得太累。其实人生,就是一种感受,一场历练,一次懂得。

  学会与自己的伤痛和平共处,这就是成长的醒悟,平时让自己活得像太阳一样,只能升起在现实的地平线上。每天给自己一个梦想,我们将活得热情洋溢,生机勃勃,那么还有时间去虚度光阴吗?还有时间将生命浪费在一些无聊的小事上吗?我们无论如何要好好爱自己,这才是我们一生恋情的开始,当我们修炼好自己的灵魂时,内心一定会强大起来,内心强大是旅行袋,携带着它,我们可以登上永恒之旅。

  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想让别人认可就得靠自己的实力,别人怎么评价你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自己看得起自己。一位名人告诉我们:“脚步不能达到的地方,眼光可以达到;眼光不能达到的地方,心境可以达到。” 记住:“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 世界上最幸福的就是,每天早上醒来能看见太阳,不妨告诉自己,好好活着吧!

  每天珍惜当下是最重要的,不要等到生病时才意识到生命的脆弱,若岁月静好,那就颐养身心;若时光阴霾,那就多些忍耐。

  人一定学会爱惜自己,才能做得更好,才能注重生活质量,而且不是以物质基础为前提,是活得开心的心态。生命太短暂,时间过得太快,宁可舍弃身边的贵重珠宝,也要善待自己。你知道吗,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

  树美,美在茂盛;人美,美在健康。一个人无法放弃过去的无知,就无法进入智慧的殿堂,一定要懂得“健康之精神寓于健康之身体。” 魅力总与幽默的人相伴,健康总与豁达的人相伴。我们活着一定要忘记年龄,忘记过去,忘记恩怨,让生命在闪耀中现出绚烂,在平凡中现出真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