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待恋爱里的现实问题,男人都怎么反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对待恋爱里的现实问题,男人都怎么反应?

2022-07-10 12:04:49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对待恋爱里的现实问题,男人都怎么反应?

  对待恋爱里的现实问题,男人都怎么反应?

  激 情男是困难后置的,承诺男是困难前置的,亲密男是无视困难的。

  对于激 情男来说,上头就先搞到手,花里胡哨,一顿操作,搞得你眼花缭乱,以为遇到了灵魂伴侣。

  一旦进入稳定关系,现实考验来了,他们立马傻眼,能躲一时是一时,甚至需要你去解决。

  承诺男恋爱前很谨慎,需要把障碍清理掉,承诺4以上,谈恋爱都很认真。

  会把问题解决在关系开始前,过程中遇到问题,也很有担当和责任感,不用你说,就会搞定它。

  亲密男是无视困难的,伴随着亲密度的提高,越来越离不开对方。为了留住这份依赖和默契,能舍弃很多东西。

  困难对他们而言都是暂时的,或者说,他们能为了亲密,对 抗一切阻挠。

  一个男人看到你会紧张,私底下对你色色的,[doge]有时是好事。

  这表示他对你有所求,你身上有他需要的“性吸引力”,他要拿东西去换,例如时间/陪伴/金钱/帮助等。

  相反,一个男人面对你非常镇定/理智,私底下对你没啥欲求,你就要警惕了。他要么是gay,要么鸡鸡小,要么不想付出:“只要我对你不冲动,你就不能对我有要求。”

  你不主动,他就不主动,情绪稳得一逼[doge]。你会困惑,感觉拿捏不住他,他很少给你送礼物/发红包。

  所以,男人(表现得)不色,不一定是好事,他可能是个鸡贼男。

  看到一个说法:如果男人对你表现得兴趣不大,还和你在一起,表示他可能惦记你的金钱/劳动力/家世。男人好色,才证明他是个正常男人。

  所以,选男人,要选:

  1、看到你会小紧张的(表示他把你当女神),

  2、对你有冲动的(表示他真实),

  3、对你有耐心的(表示他有意和你长期发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