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比西藏更西藏,它才是中国的最后一方净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比西藏更西藏,它才是中国的最后一方净土

2022-04-24 03:05:37 来源:诗词古风君 阅读:载入中…

比西藏更西藏,它才是中国的最后一方净土

  问题:怎么才能每天都收到这种文章呢??答案:只需要点击图片上边的《诗词古风君》即可!

  广受推崇的微信公众号。微信号:wmtjwx

  【合作QQ】343470848

  所有人都说,西藏是灵魂的净土、美景的天堂,拥有遗世独立的宁静。

  祖国偌大的土地上,虽说只有一个西藏,但却有比西藏更“西藏”的地方!

  那里有春季的荒野、夏天的花海、秋天的光影,冬季的苍茫......

  那里是离尘世最远的远方,能满足每个人对藏地的所有想象,神山、圣湖、草原、信仰……

  那里有纯净如水的人间天堂,放眼都有让人窒息和着魔的美景,是一个让人魂牵梦绕的神秘地方。

  它就是甘孜,拥有让人的一颗心即使在动荡不安里也能逐渐沉静的魔力。

  去过的人都说:走遍甘孜,何必西藏!因为这里有:

  稻城亚丁

  稻城亚丁有着最纯净的颜色,碧绿,蔚蓝、洁白......

  翠色欲流的草甸、鲜花遍野的草场、流水潺潺的小溪、古朴幽深的海子、圣洁高耸的雪峰......每一处都让人心神荡漾。

  色达

  圣洁的天葬,喃喃的诵经声,色达是一个没有尘世喧嚣的世界,是灵魂深处一片永不消失的净土。

  丹巴藏寨

  远远看去,充满灵气的山谷里,翡翠般的青草绿树之中,是那沉甸甸的田地和隐在密林深处的寨房。

  丹巴没有现代都市的奢靡,没有城市的灯红酒绿,只有自然和淳朴,是一个藏于横断山脉中鲜为人知的世外桃源。

  新都桥

  神奇的光线,无垠的草原,山峦连绵起伏,藏寨散落其间,牛羊安详地吃草,川西的平原风光在新都桥美丽地绽放。

  有人说,新都桥前面就是稻城就是拉萨,更美,但新都桥的美是要慢慢品的,每个人遇到的或许都一样,不一样的却只是心态。

  措卡湖

  措卡湖不是很大,但碧玉般的湖水却收集着蓝天、白云、绿树、红寺庙的身影,仿佛整个世界都被她揽入怀里。

  雪山峡谷、湿地湖泊、恢弘的寺庙、厚重的人......措卡湖独有的一切正静静等待你的到来。

  亚青寺

  每当清晨或黄昏,炊烟弥漫,河水闪耀着金光,颂经声随风远远传来,犹如天籁,动人心弦。

  伍须海

  伍须海被当地人喻为“仙女梳妆的明镜”,原始森林和宽阔的草甸环绕湖泊,湖水碧绿透明,环境幽静。

  十二仙女峰峰峦秀丽,形如仙女婷婷玉立一侧,与伍须海遥相辉映,置身其间,仿佛进入仙境。

  德格印经院

  印经院周围的石板路被岁月打磨的异常光滑,静静诉说着其悠久的历史。

  几百年来,印经院的工人们从未停止过这种原始的印作,飘散的浓浓墨香中,行云流水般印出的不仅是一页页的经书,还有一页页厚重的历史。

  比西藏更“西藏”的甘孜,虽地处川西,但神秘却不遥远,就像是坠入凡尘的仙子,等待着你来揭开她神秘的面纱。

  后语:大量粉丝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赞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

  如果你也喜欢古风,诗词就请扫描或识别以下二维码关注古风君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