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实践队之给力的宣传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星辰实践队之给力的宣传组

2016-07-10 作者:利媚 来源:利媚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星辰社会实践队之给力的宣传组

  在“星辰”进行三下乡之“科技惠民”活动前期,宣传组的成员们就已经提前将宣传海报画好并在要下乡的小区内张贴海报并向当地居民发放宣传资料,方便居民们提前了解此次活动的时间与地点。为了能够在加强宣传力度,宣传组成员们提前三天便开始投入海报的制作当中了,每天晚上都画到很晚,但她们仍坚持不懈,此等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星辰实践队之给力的宣传组

  在第一天的下乡活动开始后,宣传组成员又马不停蹄地开始在富虹。上游城小区内开始向居民宣传我们这次下乡活动的内容,耐心地替他们解答疑问,明确告知“星辰”义务维修电脑的时间与地点,为当地居民解决电脑问题,并热情地向他们宣传一些电脑小知识。当居民的电脑不方便从住房拿下来维修时,宣传组成员则安排技术组成员进行上门维修义务,方便居民的同时也帮助居民解决了问题。(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当然,在宣传过程中,宣传组也遇到了一些问题,如在刚开始宣传时,由于时间过早,居民大都外出买菜、忙着送小孩子去上培训班或赶着上班,所以他们没有时间停下来听宣传组的宣传;有些居民不太相信“星辰”这支队伍,不了解这支队伍的真实性和实用性,所以导致他们不太相信这次的宣传内容。以上这些问题是在所难免的,宣传组成员不惧困难,耐心地向他们讲解此次活动,并提供工作证及一些有力的证明给他们看,增强“星辰”队伍的真实性。

  在组员的不懈努力下,越来越多的居民纷纷的将他们的电脑拿到“星辰”的义务维修点或寻找技术组成员上门维修。第一天的实践活动就已经得到当地大多数居民的认可与支持了,小区经理还多次过来关心维修情况,并尽他所能为“星辰”队伍提供帮助。

  “星”的第一天,“辰”就不一般。星辰实践队的宣传组成员们,你们太给力了,继续加油吧!

  文/王利媚 图/王利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