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雏鹰朝阳”实践队:时间渐行渐远,你我越来越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雏鹰朝阳”实践队:时间渐行渐远,你我越来越近

2016-07-31 作者:梁铭荣 来源:梁铭荣投稿 阅读:载入中…

“雏鹰朝阳”实践队:时间渐行渐远,你我越来越近

  时间故意放轻了脚步,当偶然看到手机上的19号时,我才惊觉,原来我们的实践活动已经进入了尾声。瞥一眼实践活动进度表,密密麻麻的活动事项逐渐稀疏,20号写着文艺汇演,所以19号下午得彩排,上午便是最后的上课时间了。

  赶赴咏春课的最后一节,小老师已带领学生复习完拳法,开始了游戏。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知道快要结束了,游戏过程中大家都全身心投入,每个人都玩得十分尽兴,大部分学生额头上沾满了汗珠。

  而生物课,也就是游校园辨植物,也因此成为了最后一节课。尽管天气炎热,却阻挡不住学生们对未知植物探索的热情,大家撑着伞,歪歪斜斜,小老师说什么,就认真地记下,有疑惑的也不忘讨论一番。(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而我,悄悄离开游校园的小队,我想独自去看看这久违的校园。青草的芳香,伴随着泥土与雨水的气息,缓缓飘入鼻翼。仔细想想,即使第一次进来这校园已是两年前,我却从没时间去细细品味它,感受这儿的浓浓书卷气。现在,我想去挥洒过汗水的操场走走,我想去进行过激烈比赛的体育馆看看,我想去我们的教室,回到那个承载了无数笑与泪的地方,去坐坐。

  但此刻,我最想去的地方是校门口,在那片混凝土的粗糙地面上,不知有多少双脚一次又一次的踩踏过它,但它却毫无责备,它是一个尽职站岗的卫士,坚守在校门前,不论风或雨。它也是二中慈祥的脸庞,静静的迎接到来的人儿,静静的目送毕业离去的学子,庄严而不失亲切。

  亲爱的阳春二中,谦卑如你,敦厚如你,我走多远都不会忘记。对你的喜爱,对你的敬爱终于化作此刻的真诚拥抱,明日,我定会用不懈的努力向您致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