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心燃梦实践队手工支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同心燃梦实践队手工支教

2016-07-14 来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同心燃梦实践队手工支教

  今天是下乡的第三天,我的支教工作也开始了,今天开始教的是手工课,主要是教学生们折纸,折灯笼、千纸鹤、还有心型。学生们都很喜欢折纸,很热爱学习折纸,不过有少部分学生已经会折了,就一直嚷嚷着可不可以学其他的,或者自己提出要折什么,然后呢,老师就会告诉他们,要等等大家哦,不能太着急。学会了可以帮帮其他的同学一起折。

     有些学生会很着急,因为某一步不会,越急越不会。所以这时我们就耐心的教会他们折,尽量叫其他已经折好的帮忙一下旁边同学。大家要互相帮助,友爱团结,和谐一家。(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今天还观看了庄老师上的天文学,讲得可有趣了。老师先讲了嫦娥奔月的故事,形象生动活泼有趣。然后简略介绍了月亮的现状和登月的故事。不过学生可不买帐呢!怎么可以只讲月亮呢!他们跟老师说还想知道太阳、冥王星、银河系、河外星系等等。所以,老师就又顺带给同学们讲了其他的天文地理。看着同学们一双双渴望知识的眼睛,老师都会觉得要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