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趣的面点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有趣的面点课

2016-07-18 作者:骆桂玲 来源:骆桂玲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有趣的面点课

  2016年7月16日下午2点30分,迎曦社会实践队给3,4,5年级上了一个下午的面点课。虽说迎曦社会实践队的队员是烹饪专业,按理说上面点课是他们的拿手好戏,可惜由于太久没练,手艺生疏,有些小老师不太自信于向同学们展示,可是这自然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

  老师们把每个班分成几列,每一列都横着摆两到三个桌子,小老师在搓面粉的时候就有好多小朋友围观,并纷纷向老师要面粉。面粉和好后,看着小老师把面粉搓成长条,同学们也跟着做。在下剂子的时候,由于小朋友们不懂,就把长条面粉拔得长长的,至于擀皮就更不用说了,他们都是拿手掌压。虽然他们在小老师们演示了几次后还是不会,可是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动手去做了,并且很开心,看着小老师们捏出不同形状和花纹的包子还有饺子,他们都很兴奋,眼里都放着光,直呼好漂亮。(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教室这边一片和谐,另一边可就忙得热火朝天了。为了让小朋友们尝尝饺子,迎曦社会实践队的其他队员赶着捏饺子,包馅,烧水,煮饺子,忙得不可开交。不过,看着同学们最后吃上饺子开心的表情,一切的努力都有了回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趣的面点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