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实践心得(8)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实践心得(8)

2019-07-20 19:45:04 作者:陈鹏 来源:陈鹏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实践心得(8)

  今天是三下乡活动的第六天,今天又是在忙碌中度过。一大早上,我的助班师兄通知我们,说他今天中午会来看望我们,我们都很高兴,在助班师兄来到三下乡的基地后,我招待了师兄,详细地跟师兄介绍了这里的情况,我们的住宿条件饮食。师兄也给我们提出了不少建议。师兄非常关心我们,还买了烧猪肉给我们,所以今天中午我们的饭菜变得很丰盛。下午,师兄还观摩了一下我们给三下乡基地的小孩子上课。师兄也只有给予了我们许多宝贵意见。并希望我们通过本次三下乡活动不断提高自我,加强自己师范技能。吃过晚饭,我们按照惯例,再晚上七点整于教室召开了我们的队伍每日总结会议,总结了今天出现问题需要改进地方距离三下乡结束,还有七天。希望自己在最后的七天好好把握。让本次三下乡活动对自己有所收获。明天是第七天,继续加油!希望我们每天做得比前一天都会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实践心得(8)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