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1日后勤组林鸿晖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21日后勤组林鸿晖心得

2019-07-22 08:43:34 作者:林鸿晖 来源:林鸿晖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1日后勤组林鸿晖心得

  心得

  今天7月21日,星期天,从三下乡开始到现在,我们“飞粤”社会实践队全队成员三十五个人,到这吴川吴阳芷寮小学已经有七天的时间

  今天上午,去听了一节课,他们上的是手语课感恩的心》,这首歌听了让我很是触动。我记得,当初我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是在初中,那还是我们语文老师建议我们去听的。她说那首歌的歌词很好,听着很有感觉,让人有一种感动在里面。那时还小,只感觉歌是挺不错的,挺好听,但是其他的感觉,却是没有。然后,随着时间的流逝学业的加重,这首歌便埋藏在了记忆的沉处,渐渐地被遗忘

  时隔五年之后,再次听到这首歌,却是有了不一样的感觉,就像是顿悟了一般,忽然间知道老师所说的“感动”是为何物。

  我们每一个人都来自于一场偶然,我们每个人也都卑微如一颗尘土,不知道去向何方,渺茫不定。但是,既便如此,我们每个人也要一颗感恩的心。感恩我们能够来到这个世界上。感恩我们的父母生我们、养我们。感恩我们祖国强大美好,让我们能够和平生活。无论我们的生活有多么的困苦,多么的艰辛,我们都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就像这首歌背后的那个女孩一般,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