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秋日随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秋日随感

2020-08-02 00:04:24 作者:左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秋日随感

  鸟儿早早起来唱歌,我便迎着朝阳早起跑步,着地里的玉米收获了,高高的秸秆被打碎均匀的平铺在地里,鸟儿们叽叽喳喳地一会儿飞到这片地里,一会儿又飞到那边,好不欢快,就像中小学孩子们。收获的季节,也是年中中秋聚会日子我们都已近而立之年,是要努力成为顶梁柱年纪了,只有在此默默教书吗?

 秋日随感

  其实,如果教出名堂来,也不默默了吧,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对于起点低的人来说,脚踏实地奋斗才是更快的路。教出成绩,让家乡更多的学子走出去,既是我的责任,又是工作意义所在

  要放平态,其实,有时候物质世界并不能给予你最大的快乐,只有做自己喜欢做,乐意做的事才会效率高,有成就感才能感到满足

  教书育人,不能用金钱衡量他的价值,我们只是众多学生在他们的学生阶段陪伴者,引导者,至于他们以后将要发展成什么样子,我们也左右不了啊。

  努力地坚守自己价值观,让师生的价值思想观念碰撞产生共鸣,从而达到共同进步,这也是非有意义的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秋日随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