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学生为友,助师生为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与学生为友,助师生为合

2020-08-02 23:18:09 作者:幸福红领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与学生为友,助师生为合

  转眼间一天又过去了,今天是我们幸福红领巾社会实践下乡支教的第二天。昨天上了一天的课后,我们小老师陈家村陈小学学生态度活跃度有了一定的了解

  早上7点钟,有一些习惯早起的同学已经陆陆续续来到了学校,但是我们上课是在9点钟的,为了不让学生们无所事事在校园游荡,我们组织他们对校园公共区进行清洁。同学们都积极配合

  我吃完早餐教室回去的时候开始有学生向我问好。在听到一句“老师好!”的问候时,我深深感受教师职业光荣甜蜜蜜的,感觉到自己下来这里下乡支教是得到了同学们认可的。

  早上巡班,我对1班小朋友们性格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他们活泼好动,想要他们认真上课的确好花很多心思课程有意思,最好能提供一些小奖励,这样才能更好地鼓励他们。晚上我与几个同学一起去打篮球,因为只有我一个女生,所以即使是1年级小同学都很绅士,经常把抢到的篮球给我投篮。在篮球中,我到了他们运动细胞的活跃以及篮球场上的积极身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