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满意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心满意足

2016-07-17 来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心满意足

  心满意足

  晨光熙攘的像往常一样照射进窗户,六点多天就蒙蒙微亮,我习惯性地想赖赖床,但想到很快就可以看到孩子们纯真的笑脸,便有了起床的动力。走出宿舍楼,眼前又是新的一片光景,吸一口新鲜空气,感受清晨的美好。人们总说一日之计在于晨,清晨总是一天中最宝贵的。而我认为清晨是一天中最美好的风景,因为景中充满了孩子们的笑声。

  在三下乡活动中,我的时间几乎都是在学校待着的,孩子们的到老来无疑是给我们的生活添加了色彩。课堂上,同学们津津有味的听着老师讲课,并认真地做好笔记,更重要的是他们能够跟新同学讨论问题。下课的铃声响了,看到同学们还在思考着问题,我轻轻地说了一句“你们想下课了吗?”,没想到大多同学说“不想”,她们简单的一句话就像一阵清凉的风吹走了我的疲惫,心里美滋滋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有孩子们的生活总是丰富多彩的。课间,孩子们总会到室外玩游戏,今天跟她们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为了让她们更开心,我这个老鹰是捉不到小鸡的。作为一名大学生早已对这些小孩玩的游戏没什么兴趣,但看到孩子们在玩时,我的童年记忆又出现在眼前,是孩子们又给了我一次童年。为了不辜负孩子们,我更要给她们带去有趣难忘的课堂,给她们关怀,让她们有一个美好的回忆

  下午,孩子们放学后,望着她们背影,我很是满足。我们呢,吃过饭后要开会,还要准备第二天的课件,这样的生活或许会感到累,但一想到孩子们对我们既是敬佩又是喜欢,再累又如何呢?来到了这里,只为博得孩子们一笑!

  文/甘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满意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