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不就是生活的另一种造型,只是生活里,各种关系的比重发生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婚姻不就是生活的另一种造型,只是生活里,各种关系的比重发生变

2020-07-11 06:41:56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婚姻不就是生活的另一种造型,只是生活里,各种关系的比重发生变

  婚姻锦缎爱情是绣花,锦上添花情,没有花,锦还是锦;

  婚姻是皮,爱情是毛,皮毛一体是最美,而皮之不存毛将焉附

  所以,婚姻不是爱情的归宿,挡不了爱情的风雨;也不是爱情的坟墓,没那个毁灭性;是婚姻本就辽阔,爱情本身脆弱

  因为,婚姻不就是生活的另一种造型,只是生活里,各种关系比重发生变化了而已。真没那么神奇

  两个人要相识、相知到相惜,是很漫长的一个过程需要用到累生累世的修行,才有一生一世缘分。只是,现实生活中,有太多人期盼爱,却又不会爱,明明是相爱的一家人,却总是过成了孤寂的两个人。

  是不懂珍惜吗?也许。是不够爱吗?也许。是拒绝感情吗?未必。

  “沟通”二字,在对等的两个人身上,易如反掌,而在不同的两个人身上,难如登天。没有沟通,爱就无法持续,得不到回应,收不到认可。没有沟通,隔阂开始滋长,误会就如影随形。

  谁都打不开一颗尘封的,更走不进一扇紧闭的门。如果不从阴影里走出来,阳光再暖,也不能拐弯,照亮你,温暖你。

  如果要谈感情,就先学会正确表达,做一个会沟通的伴侣;如果不愿沟通,请你亮个红牌,拒绝别人靠近,不要伤人伤己。

  没有人有义务完全理解你,宽容你,但是,你有完全的责任了解自己。完全了解自己了,也就开始明白别人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