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道我们的婚姻真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难道我们的婚姻真的...

2020-08-31 20:00:49 作者:我还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难道我们的婚姻真的...

  小姑子大学报到,老公出差,公婆不认路,只好我开车跨2个城市送她。回来那天,暴雨,我开车到高架桥下避,却到老公的车也停在这里,并与一个女人在车上亲亲热热……

  我今年34岁,自己公司,老公35岁,大学老师结婚第二年,我从原单位辞职,开始创业时,没有人看好我,只有老公支持我,为了给我筹备创业资金,他还卖了婚前的一套小房子……记忆中从没有人对我这么好。

  3岁时,我父母离异,我跟着我妈生活,她对我很严格,从没夸过我,总是批评我,我过得很压抑。遇到老公后,我才有了被爱的感觉,我很珍惜跟他在一起,所以,有了矛盾,一直是我迁就他,即使有理我也不敢发火,我怕吵架,怕失去他,但时间久了,我里的情绪无法发泄,就对他各种指责抱怨,生活摩擦不断。

  我们的感情似乎走向死胡同,我想缓和,却发现了他的背叛

  后来,他保证一定跟那个女人分手回归庭。可是据我了解,他俩一直藕断丝连,难道我们的婚姻真的没救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