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追希”趣味运动会秀出新时代风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追希”趣味运动会秀出新时代风采

2019-07-20 08:52:40 作者:林文玉 来源:追希党员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快来,快来……这个游戏好玩。”7月19号下午,“追希”实践队在平石小学举办趣味运动会,游戏种类众多,学生热情参与运动会,旨在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协作能力集体荣誉感提高他们的竞争意识合作能力,展示学生新风貌

  “右手在三,左脚在六。”在“手忙脚乱”小游戏前,林文玉老师一声令下,学生们赶紧上前把手和脚放进九宫格中。“放错了,是右手”“过线了”“是三呀,不是四”“加油呀,别放弃”……其他同学都在场外紧张地为参赛者主意,比自己参加还紧张。同伴们总能帮助到每一个人,他们都洋溢着甜美的笑容

“追希”趣味运动会秀出新时代风采

  歌声从隔壁传来,在“大声唱出来”小游戏前,学生们展开歌喉纷纷欲试。“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你变老了…….”四年级王晶同学眼挂泪珠唱着耳熟能详的《父亲》,周围的学生跟随着她唱了起来,老师们在一旁哼着旋律。澄蓝的天空,纤云不染,夏风微微和风送暖,飘逸在空中的歌声,感动的旋律,都冲击着每一个人的内心经过村民停下了忙碌脚步,也跟随着哼了起来。收稻谷农民伯伯,停下手中的农活,看着唱歌的学生们。

  歌声一结束,学生们蹦蹦跳跳地往操场去,在目的地排队集合。“身体往后倾,用力呀”,四年级与五年级的学生在举行拔河比赛。学生一直在喊加油,老师在旁边教他们小技巧,并且时刻关注学生安全问题响亮的哨声响起,四年级的学生赢了。“比赛第一,友谊第二”是四年级的理念,他们把自己的礼品送给了五年级。“下次,我们会用实力赢得奖品。”五年级并未气馁,他们表示,他们将越挫越勇,挑战自我。继学生拔河比赛,追希队员开展拔河比赛,学生们拼命在一旁喊:“加油。”

  趣味运动会接近尾声,同学们意犹未尽,背着小书包,三步一回头,在父母的呼喊声中,一步步往家中挪。“老师,我们真的很喜欢你们,真的!”同学们喊一句后便往家中跑,留下“追希”慢慢品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