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火燎原社会实践队:文艺组在排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星火燎原社会实践队:文艺组在排练

2019-07-22 09:33:13 作者:李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手工课一起上的,两位老师带着学生制作第二天走秀需要服装,两个班一起未免有些吵闹,在老师的控制下,课程进展还算顺利。老师给学生们度量尺寸,用黑色大胶袋给学生制作以“环保”为主题的走秀节目的服装,学生们得知上台表演都显得有点兴奋

  舞蹈课室,舞蹈教室里7月21日,三下乡结束倒计时三天,跟学生们接触过程产生了浓浓的感情突然要说别离,总有些许舍不得。每个第二课堂课室都在紧张筹备着第二天的文艺汇演,我们来看一下各个课室的准备情况吧。

星火燎原社会实践队:文艺组在排练

  美术课室,今天的美术课是和面有两名老师给学生们教授舞蹈,两边进展差不多,都已经到了后期复习阶段,巩固学生们对动作队形熟悉度。天气炎热,为了预防学生们的身体不适,老师训练二十分钟就休息一下,劳逸结合。休息过程中老师和学生们讨论了文艺汇演需要用的服装和发型。讨论结束后,学生们认真过了一次场,在学生跳舞的过程中,老师不断地提醒,学生和老师的配合形成了一副优美画卷

  音乐课室,今天的音乐课有一些特殊,在学生们掌握了音乐旋律之后,音乐老师以ppt的形式给她们展示了一下三下乡这几天以来拍的照片,刚开始看的时候学生都是哈哈大笑的,看到一半,老师说:“我们过两天就要走了。”学生们的氛围有些压抑,毕竟十天的相处也不是空谈,学生们的不舍之情都表现在了脸上

  武术课室,充满热血的七个男同学在跟老师一遍又一遍地练习着武术动作,有一名学生是负责口号的,嘹亮的口号响彻整个教室,在学生们复习动作的时候老师也会及时地叫停,纠正学生们的姿势,学生们认真而又坚定眼神,他们的父母看到的话一定会很欣慰的。

  为期十一天的三下乡活动即将结束,不忘初心是我们队伍的口号,我们队伍以文艺汇演的形式展现出十几天来的教学成果,预祝我们的文艺汇演圆满成功,我们的星火燎原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圆满结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