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心得7.23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心得7.23

2019-07-23 22:46:38 作者:欧诗妍 来源:欧诗妍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3日下午,是让岭南师范学院蒲公英文化支教实践队队员们难以忘记日子。因为这天是院领导老师慰问走访黎明小学的一天,今天我感受到了物理院领导们对学生们热切的关怀

  书记和老师们一来,便抬下两箱饮料送我们,但是由于我们考虑不周,我们并没有好好接待老师们,所以心里对老师们有点愧疚。因为梁伟民书记和老师们是一点多就到了学校,学生还没来教室上课,所以我们只好找了个地方坐下,从上课课程说到后勤工作,从调研课题说到我们遇到的困难……我们无话不谈。

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心得7.23

  书记和老师们除了通过对话得知我们的基本情况,还走访了我们宿舍饭堂、办公区域,他们不仅仅关心我们的工作,还会关心我们的住宿伙食,给我们提出各种建议,书记和老师们就像我的家人一样关心着我们。其中让我深受感触的便是书记问我:“来这里好几天了,有什么感触吗?”虽然反应迟钝的我把问题抛给了副队长,事后想想,这个三下乡会使我终生难忘吧。因为我们三下乡活动真的非常有意义,学生们可能会因为我们无意中的一个行为一句话,而影响他们一生。我们给这所小学注入了新鲜血液,我给他们上实验课、手工课绘画课等等,提高他们的积极性和激发他们的兴趣,而他们的单纯又唤起了我们的童真

  最后我们送走了书记和老师们,感谢他们的关心,使我们对接下来的三下乡活动充满着激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