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心得7.24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心得7.24

2019-07-24 19:02:23 作者:赖锦敏 来源:赖锦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上午,我们调研组召开的第十次调研总结会议。今天注定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日子,因为在此次会议中我们针对调研期间的所有收获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并最终完成了我们调研组的调研成果论文初稿,虽然初稿只是简单糅合了一下我们调研组各位成员收集到的所有信息和外出调研的收获,但是这个初稿标志着我们调研组的调研成果论文撰写工作正式开始,也标志着我们亲手为我们冒着阳光外出调研,不畏路远前往家访获得的成果进行封装书写成册,最后把成果呈交回学校的开始。同时确定了各位调研组组员任务分工并宣布论文二稿正式开写。

  会议中,组员对“农村师资人才流失”进行讨论,最终得出了一个结论:农村师资人才流失的主要原因是,农村师资待遇城市相差太远了,对于教师未来发展,城市的帮助毫无疑问是比农村提供的帮助要大得多,所以很多教师为了未来能够更好地发展,迫不得已离开农村,走向城市。如果农村的师资待遇能够跟得上城市的话,我愿意去相信很大一部分有理想有抱负的教师会走回来,毕竟很多人都是从农村里苦过来的,懂得农村最需要什么。

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心得7.24

  会议中,组员对“农村师资人才流失”进行讨论,最终得出了一个结论:农村师资人才流失的主要原因是,农村师资待遇与城市相差太远了,对于教师未来的发展,城市的帮助毫无疑问是比农村提供的帮助要大得多,所以很多教师为了未来能够更好地发展,迫不得已离开农村,走向城市。如果农村的师资待遇能够跟得上城市的话,我愿意去相信很大一部分有理想有抱负的教师会走回来,毕竟很多人都是从农村里苦过来的,懂得农村最需要什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