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上的路哪有什么捷径可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世上的路哪有什么捷径可走?

2019-08-15 07:33:01 作者:下一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家都想做个聪明人,不想做笨人。可是只有走了很多弯路以后才能明白,要到达目的地的路确实有很多条,但是没有所谓捷径近路。

  春节在家没事可做,便翻开啦以前上学时的书柜发现了好多高中时的英语工具书,《有单子快速记忆法》《创新方法单词》《如何记单词最省力>————看到这些书真的是感慨万千啊。用一句什么样的话总结好呢?看了这么多关于方法捷径的书,英语也没有学好。上学的时候,我一个朋友是英语的学霸。我总以为他学英语有什么技巧,有什么方法?我只是没有找到合适的方法。于是乎便开始了寻求之路,找各种各样的书,方法与技巧,后来我们经常在一起出现这样的情况人家,在背单词而我在找上快速记的方法。人家在背课文在看句型,我都在想办法研究怎样可以学的更快,记得更牢。可结果呢?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大了。我和他认真讨论了一下,为什么会是这样呢?到底有没有近路有没有捷径楞走呢?他给我的回答让我,受益匪浅:“他说功夫到了,一通百通可能就是你说的捷径。功夫不大,寻找捷径就是在浪费时间浪费生命。”

世上的路哪有什么捷径可走?

  其实在生活当中有些事情确实是有捷径可走的。比如说你去餐厅吃饭,那里爆满别人在等位置,但是你一眼就看到一个角落,有空位坐着下去。这些聪名用在小事上,也无伤大雅。但凡是关系事业家庭走捷径的人,往往都是走的很多弯路。

  要相信人的一生中,凡是只有三分天注定七分靠经营凡事都没有捷径可走,也只要你能脚踏实地,一步步的走下去了,你想要的样子成就,同样也会一某一天出现在你的面前。

  凡事巧出于拙,只有做的多了,量够了才能慢慢的从里面悟出东西,得到精华,一味的想方式只不过是表面光环,经不起风雨考验

  做个笨人,低头不停前行用心去行走足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