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给青山:主人,有人喂你的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写给青山:主人,有人喂你的鸡

2019-08-19 23:12:02 作者:右岸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写给青山:主人,有人喂你的鸡

  亲爱青山

  打开支付宝,想喂喂小鸡来着。进入蚂蚁庄园发现我的小鸡不在家,欲召回它,又惊喜的发现小鸡跑你庄园里去了。

  那还召回干嘛呢?不如让两只小鸡在一起多呆一会儿,顺便多吃点你家的大米,简直可爱死了!也不能让你的小鸡饿着呀,于是你宝儿留下一百八十克饲料潇洒离去~

  当我欢天喜地告诉你的时候,你说:“啊,刚才我看到了!我都没有揍它!”

  刚才我去看的时候,小鸡还在你的庄园没有走,天都黑了,咋这么会赖呢?于是我反手又喂了它们一百八十克饲料,要赖就多赖会儿昂~

  想到了多年以前的QQ牧场和QQ农场,半夜起来去偷菜,往人家农场里扔垃圾搞得一团糟。在牧场里喂花母牛,等着卖牛奶;还喂了几只鸭子和小鸡,生了蛋也拿着卖掉;有时还出去寻找稀有兽物来养,乐此不疲~

  现在QQ基本退出了我的社交圈,偶尔想起时还会感慨。那时每个月靠着五块钱三十兆的流量能干不少事儿,还经常偷偷摸摸的订加油包,以至于咱妈的话费蹭蹭的往上涨。

  前些日子警卫室值班的时候,静姐电脑上的QQ咳咳了两声,熟悉感觉扑面而来~又想起年少青春的你,站在树杈明媚的笑,如今再转身,竟已是十年光阴~

  脑海中蹦出黄庭坚那句: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十年之间,有快意,有萧索,有温暖,也有孤寂。过去让它过去,来不及,从头喜欢你白云缠绕着蓝天~

  瑜小科

  2019.08.19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